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杨恭如闪电恋情分手告终 杨妈妈“无所谓”

2008年09月03日 10:22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杨恭如。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年三月底传出与“补习界郑伊健”简俊杰(Ken Kan)火热恋上的杨恭如,在四月接受采访时也曾大方承认恋情,并表示双方都“很认真对待、很保护这段感情”,不过昨日多份香港报章报道称两人突然秘密分手,女方被拍到疗情伤,而男方则被拍到独自回母亲家吃饭并无聊打发时间。记者昨日致电杨恭如母亲求证“分手”传言,杨母表示她不知情,但相信女儿会处理自己的感情事。

  凌晨会友疗情伤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某日凌晨零时许,杨恭如与数名好友往湾仔消夜,约一个小时后众人离开。她由友人接载往中环歌赋街一间酒吧畅饮,全程见杨恭如强颜欢笑,表现得闷闷不乐,却完全没有归家之意。随后一行人再转场过海到尖沙咀一幢商业大厦内的私人会所继续狂饮,直至清晨时分,杨恭如才搭乘友人的座驾返回比华利山寓所。报道更称,杨恭如与Ken Kan最近已秘密分手,她已迅速搬离元朗爱巢,返回半山娘家居住。而他们身边友人透露,杨恭如表示分手是因为发觉性格不合,但没有透露具体分手原因。

  曾自称明年大婚

  今年三月底传出恋情的杨恭如,曾通过博客甜蜜承认恋情,今年四月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现在也开始感受到这样的爱情,遇到对的人,感觉对了,相处下来发现对方是很认真地对待这段感情,我就会好好保护这段感情。”

  其后,她在多个不同场合承认已见过双方家长,更不避嫌搬到男友位于元朗的寓所同居,还表示已视对方为结婚对象,考虑明年结婚云云,爱得火热。

  而杨恭如目前的最新博客仍贴着她与男友、母亲等人一起前往澳洲旅行的照片,虽男友未出现在镜头中,但恭如表现得相当滋润、甜蜜。  

  杨母回应:她自己会处理

  记者昨日致电杨恭如的母亲求证“分手”传言,杨母最初听得有点愕然,随后她表示:“我现在人在上海,女儿的事我不知道,我也不会代表她说任何话。女儿自己的感情事,她自己会处理。我只希望传媒尊重我女儿。”

  记者随后提及杨恭如在7月那段被称为“预支蜜月”的澳洲之旅,杨母表示:“恭如是去拍摄一个特辑的,你们看博客那些照片啦,可以看到她当时状态不错!我也同去了。”问及恭如此前曾公开承认“补习天王”已过了母亲一关,或明年大婚云云,杨母随即表示自己不知道这件事,且不会再讲女儿任何事。  据南方都市报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