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成龙北京购4000万豪宅 "小龙女"与母相依为命

2008年09月04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成龙日前获美国萨瓦纳艺术学院颁发名誉教授。



    光阴似箭,轰动一时的“成龙私生女事件”已经过去八年,而小龙女也已经8岁。

  中新网9月4日电 香港女星吴绮莉1999年和成龙非婚生女吴卓林(小龙女),如今女儿已8岁,定居上海的她们,日前被拍到一起外出买金鱼、游泳,单亲母女过得自主、独立。

  而曾在小龙女风波过后,修改遗嘱表示要将遗产都留给太太林凤娇的成龙,在北京砸4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的豪宅,也于日前曝光,高档直比豪华饭店。据悉,曾有命理师为小龙女算命,指她16岁才会认祖归宗。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绮莉当年怀了“龙种”后,成龙虽开记者会承认犯错,却不认她的胎中肉是他播的种,因而多年来,她始终独力抚养女儿,连取名都从母姓“吴”。2002年她淡出幕前,携女定居上海,日前母女俩外出被直击,8岁的小龙女已长大不少,只是她可能因肚子太饿,边跑边吃饼干,被吴绮莉叫住训示注意仪态后,竟在垃圾桶旁吃起饼干。

  她们逛街买花、买金鱼和游泳,生活过得惬意,吴绮莉虽已不当明星,身材仍维持得苗条。由于吴绮莉自小也是在单亲家庭中成长,但当年母亲的教育方式让她较容易反叛,因此她把母亲当做教育小龙女的负面教材,尽管小龙女的成长过程中缺乏父爱,吴绮莉仍坚持给女儿最好的,且管教甚严,目前小龙女在上海国际学校就读。

  而成龙在北京的4000万豪宅,坐落于东直门内NAGA上院,在当地地产界相当有名,屋内空间宽敞奢华,简直媲美五星级饭店。此外,成龙日前获美国萨瓦纳艺术学院颁发名誉教授头衔。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