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陈慧琳派发喜帖不请圈内人 亲笔邀亲友分享喜悦

2008年09月11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陈慧琳派发喜帖。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九月三日,香港歌星陈慧琳穿着裙褂出席一饮食集团推出中式嫁囍礼饼的宣传活动。即将出嫁的香港歌星陈慧琳穿着裙褂为饮食集团展示中式嫁囍礼饼。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1日电 陈慧琳(Kelly)与刘建浩(Alex)大婚之喜定于10月2日,自6月18日陈慧琳在演唱会上公布婚讯后,婚礼在各方关注下紧张筹备。昨日Kelly与Alex开始向亲戚朋友派喜帖,由于场地所限,他们在洲际酒店设50围酒席,并不能尽邀所有朋友与祝福他们的粉丝参加,Kelly先将特别设计的喜帖公开,让大家感受她与Alex的甜蜜。

  据香港《明报》报道,陈慧琳的喜帖是一本小书的形状,白色的压花封面,印上“WHEN KELLY MET ALEX”字样。内里以粉红色与紫色印了两首Kelly的爱歌,分别是《Love Paradise》与《Lover's Conceto》;Kelly与Alex的爱意在歌词中尽表达,完全甜到腻。

    除了两首歌词,还有两张牛油纸,一张印有婚礼的中、英文基本数据,另一张是Kelly的手稿,亲笔给宾客写的话“二OO八年十月二日星期四 我要结婚啦!希望你可以分享我们的喜悦!!! Hope you will share our Joy & Happiness!!!”“Love, Kelly & Alex”。喜帖设计由Kelly的唱片封套设计师负责,Kelly与Alex亦有参与提意见,特别在选色与内容方面,他们希望请帖较现代化与浪漫,故选用颜色也有异于一般以大红为主的喜帖。

  陈慧琳经理人钟珍称喜帖中两首歌是Kelly的至爱歌曲,其中《Lover's Conceto》是Kelly在电影《安娜玛德莲娜》中翻唱的插曲、《Love Paradise》则是2004年陈光荣作曲、Kelly主唱,被选作楼盘广告歌曲。钟珍称Kelly多次参加朋友的婚宴时也会唱这两首歌祝福结婚的新人,今次Kelly当上婚宴的女主角,会在自己的婚礼上唱这两首歌给Alex与现场的宾客欣赏,她要祝福自己与Alex的婚姻。

  婚期渐近,但Kelly的工作未停,钟珍称Kelly的工作至婚礼前4日才暂停,包括9月13日她的36岁生日也在工作中度过。有关婚宴服装暂时只买了一套,婚纱与晚装也是奚仲文负责的。陈慧琳会突破传统,在婚宴当日拍结婚照,聘请了3名摄影师,加上全港的传媒采访拍照,一定会拣到靓的结婚相。

    Kelly与Alex会在当晚8时在婚宴上注册,唯一邀请的艺人是曾志伟,皆因志伟担任司仪,其它宾客是双方的亲戚与圈外朋友,当然Kelly的恩师奚仲文也是座上客。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