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杨二自曝被27岁意大利奥运会击剑冠军仰慕

2008年09月16日 14:22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8月10日,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举行之际,“突尼斯旅游文化周”在北京举行,女作家杨二车娜姆佩戴红花与性感宾客一同出席北京突尼斯旅游文化周活动。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娱乐教母”杨二车娜姆8月25日在上海过完自己的生日,虽然在卸任“超女”评委后,似乎杨二车娜姆就消失在大众面前,不过写自传、出画册、忙公益事业,她却是忙得不亦乐乎。日前,杨二车娜姆悄悄抵蓉,专程来为宣扬自己的民族文化,操办网上藏饰店,并抽空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

  谈工作

  年底出画册 曝光百张生活照

  自从没当“超女”评委后,杨二车娜姆就很少现身娱乐圈,原因是为了自己即将出版的自传《五星级吉普塞女郎》。“‘娱乐教母’、‘最牛钉子户评委’、‘引导潮流’这些都是我的名字,但人的生命中都会分为几个段落,而我又是个不愿意在一个地方固定下来的人,所以在某个时段会选择做某件事情。”由于喜欢与朋友聚会,杨二车娜姆的朋友经常会在她耳边吹风,说她的八卦,“我不愿意接受媒体的采访就是因为他们把我身上的一些东西,拆分开来看我这个人,但我是个既复杂又有趣、心细如尘又胆大包天的人,别人是写不出来我的,不如我自己写自己,因此我准备出这样一本书。”杨二车娜姆透露这本书已经写了一半,美国、法国的出版社已经“盯”上了自己,但目前为了要做网上购物站而暂时停止了写作。自传虽然搁置,不过却催生了《画传》,“这段时间我从亲朋好友处搜集了不少旧照片,今年年底将出一本画册,曝光我从大学到现在从未公开过的百余张生活照,里面还会配一些简短的文字。”

  聊感情

  艳遇多 享受被追求过程

  在今年7月份,杨二车娜姆曾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自己“被男友养在家里”。对此,她笑了笑说道:“我是个艳遇丰富的人,真的是各花入各眼,最近我的艳遇就很多,刚刚结束的奥运会中,27岁的意大利击剑冠军就很仰慕我,此外一位英国古董收藏家也是对着我直流口水,我很高兴有这么多追求者,但我绝对不会去‘碰’。”杨二车娜姆坦言不谈恋爱最大的原因是要先为民族做点事,“其实我觉得谈恋爱很浪费时间,我只想享受这种过程而已。况且,我和挪威王子在一起的7年里,我见识了很多东西,现在还不想固定下来,而且也没有‘落叶归根’的概念,所以不着急结婚。更何况我现在想踏实地为民族做点事再说。”而杨二车娜姆口中所说的“事情”,就是即将在成都开设藏区文化品的网店,以此将藏区文化通过网络推广给全世界。杨二车娜姆表示这次来蓉主要办这件事,并将于21日离开成都。

  本报记者 刘青青 刘晋川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