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罗大佑前妻李烈:我们的婚姻只是一场戏

2008年09月16日 14:5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5月25日,台湾艺人罗大佑演唱经典成名曲,为中国四川地震灾区募捐。 中新社发 陈钢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罗大佑前妻李烈日前上《康熙来了》,接受蔡康永及小S访问,和盘托出自己的两段婚姻都是“戏”,与罗大佑的婚宴根本是办给外界看的,“我从没觉得那是个婚宴,虽然都是我设计的,但我是把它当作好玩的派对来办!”李烈的自白让当时参加婚宴的好友蔡康永惊呼,原来那时的感动全是“戏”。

  李烈23岁嫁给毛学维,两年后离婚,她说,婚前她已后悔,跟毛学维结婚前一天,两人还大吵一顿,差点毁婚;离婚后再与罗大佑由老友变成情人,两人同居多年后在42岁结婚,1年后结束婚姻,她说,第一段是“儿戏”,第二段则是一出“荒谬剧”,如今与两位前夫都没联络,有感于一个人好过两个人,她说现在就算有人要追她,她也不可能接受。

  李烈说,她刚认识罗大佑时,罗大佑与张艾嘉在一起,直到罗大佑恢复单身,他们才由老友变情人,但相处久了,她又慢慢发现罗大佑已不爱她。结婚初期即使两人已存在问题,她还是坚持同房睡,罗大佑有听音乐入睡习惯,让她不能适应,后来她被训练到音乐再大声,她都能入睡,“他睡觉前会把《歌剧魅影》开到最大声,我不敢惹他,因为他会生气回说‘如果我一个人的话,就没人管我了’。”小S解读:“他应该是在测试你的极限,想把你逼走。”

  李烈说,后期她不跟罗大佑吵架、争执,因为她不想走入陷阱,她虽帮他管钱,但他的钱,她除家用外,绝不动一分一毫,遇大笔支出还会拿文件给他签,就像个“会计小姐”,公事公办。 (余乐)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