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潘粤明默认董洁怀孕 亲口证实两人已经结婚(图)

2008年09月22日 09:2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晨报现场图片




    演员董洁。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建国60周年献礼的重点影片《天安门》目前正在横店热拍,硬派小生潘粤明在片中担纲主演,扮演一个40年代的解放军战士。也许是出于“军人”身份的朴实,潘粤明在昨天的探班采访中,对外界猜疑已久的个人问题据实以告,除明确承认已经与董洁完婚外,还称要抓紧拍完赶快回到董洁身边,让董洁已经怀孕的说法变得明朗起来。

  穿了马褂、全身都已涂得黝黑,昨天出现在横店片场的潘粤明俨然一副40年代军人的打扮。他在影片中扮演了舞美队长,是一个性格纯朴、待人耿直的人,来不及卸妆的潘粤鸣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是有问必答,照实全说。

  当被问到在电影《天安门》之后还有什么作品时,他老实交待没有什么工作计划,而被记者问到是不是还有一场和董洁的“戏”要拍时,潘粤明想也没想就说“是”,他随后承认结婚确有其事,不过酒席还没有办,直到被问到“是否补办”时,潘粤明才“如梦初醒”般感慨说:“嗨,给你们绕进去了,如果我是演一现代戏,这些说什么我也不会说,但是演一上个世纪40年代的解放军,我进入状态了,你们问什么我就都说出来了……”

  潘粤明和董洁的婚事早先已经被媒体报道,也经董洁的妈妈证实,不过当事人双方一直对外保持沉默。对于之前的封口态度,潘粤明昨天解释说:“其实这事,也不是不能说。真事,干嘛不能说呢?”他以“我那朋友”代指董洁,表示保持低调是董洁经纪公司方面的要求,“她是有公司的人,不像我,人家宣布这事吧,有个节奏,我说了,怕对我朋友不利,她不好交待。”

  鉴于潘粤明的诚恳,现场记者也不好再为难这位新人,对于记者们的祝福,潘粤明照单全收,心情大好。采访快结束时,潘粤明倒是主动绕回这个话题,言语中透出对董洁的依恋,他称拍这部《天安门》,董洁非常支持,一点也没有扯他后腿,而他现在也是归心似箭,拍完就要赶快回去,他特别提到“我知道我这个时候是应该陪在她身边的,所以一结束我得赶快回去陪她,给她赔罪!”“特别时刻”的说法让外界对董洁已经怀有身孕的猜测也变得明朗起来。□晨报记者 阎云飞 实习生 傅椰楠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