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河莉秀带队韩国艺人上海整容 否认变性手术失败

2008年09月22日 10:0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

  昨日记者了解到,韩国艺人河莉秀不仅将于明天在上海某医院实施整容手术,同行还带来了其他两名韩国艺人。该医院宣传严先生表示,河莉秀弃韩国而来沪整容,最重要的目的应属开拓中国市场。

  动刀:为形象更好

  有消息称,河莉秀昨日已抵沪,正在为整容做准备。严先生表示,据他了解,河莉秀一行尚在外地,手术将在明天进行。除了河莉秀,与她同行的还有2002年凭借《春香》获得印度国际话剧节优秀男主角奖的严星泫,以及出演了多部青春偶像剧的韩国女演员金宝熙,“河莉秀是做一些小局部改变,手术后一天就要回韩国。另外两名韩星改变比较大,一个是隆胸,一个是隆鼻,26日才能离开”。对于河莉秀此次整容,有说是因为此前拍摄电视剧《POLICELINE》不小心摔伤毁容,也有消息称是因为变性手术出现问题。对此,其经纪人陈孝志澄清,称变性手术没有问题,动点小手术只是想形象更好,“她现在一切都很完美”。

  来沪:看中价格实惠

  众所周知,韩国整容世界闻名,为何河莉秀等韩星要舍近求远来到上海?严先生解释,这次韩星组团来沪整容,是今年6月由一家韩国协会着手联络的,看中的是中国整容手术的技术和价格:“在韩国,整容一般都是在美容院,但中国是正规的医院,技术有保障。尤其在价格上,同样的手术,中国的价格要比韩国便宜很多。”所以,此后不定期还会有更多韩国艺人组团前来动手术。

  目的:开拓中国市场

  不过,严先生还是忍不住透露,称河莉秀此行最重要的目的是开拓中国市场,“说到底也是需要炒作”。他介绍,医院和河莉秀等签有协议,价格上给予优惠,而作为条件,河莉秀则在宣传上配合。明天下午,河莉秀会参加一场“与河莉秀面对面聊整容”的大型整容咨询活动,并允许全程录影整容过程公之于众。

  为何这次整容行为如此高调?严先生笑笑,表示河莉秀十分赞同这一系列宣传计划,近期也在中国活动频繁,包括出任一些整容大使等,这与她希望大力进军中国演艺市场有关:“他们在中国还有更多动作,这次整容只是其中一步而已。从沟通中我们能感觉到,他们需要炒作,自然不会反感大尺度宣传。”□晨报记者 彭 骥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