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陈慧琳10月2日出嫁 婚前晒幸福:我是个能干老婆

2008年10月01日 11:41 来源:荆楚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美心饮食集团为推出中式嫁囍礼饼,特别邀请即将在十月份出嫁的香港歌星陈慧琳穿着裙褂,坐着八人大红花轿出席新闻发布会,为活动宣传造势。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陈慧琳明日(2日)正式下嫁相恋16年的男友Alex(刘建浩),但敬业的她昨日仍为TVB担任表演嘉宾,完成这项工作之后,陈慧琳才会正式休息准备做刘太太。陈慧琳在婚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畅谈即将为人妻的心情,这位“最勤奋的准新娘”相信一定会为婚礼的气氛而感动落泪;她更笑言为人妻何止拥有三从四德,她是“什么都能干的老婆”,唯一不能干的就是不能叫她闷在家中不工作。

  记:你是不是个能干的刘太太呀?

  陈:哈哈!我是“什么都能干的老婆”呀!只有一样不行,就是不能叫我坐在家中不干事,因为工作给予我很大满足感,我婚后一定要继续工作,除非有了BB。不过到时我胎儿稳定了,都要出来见见大家,否则很闷呀!

  记:你有否想过两夫妻相处之道是什么?与Alex有哪方面最合适与最不合适?

  陈:我们最合适的是天生的乐观与不拘小节性格,大家都不会计较,而最不合适的是我觉得Alex天生外向,朋友也都很多,我就比较恋家,不太懂得交际,但这只是小问题,所以他喜欢和朋友去聊天,我一定让他外出,因为我信任他,我觉得信任是我们相处最大前提。我们彼此都会留一点私人空间给大家。

  我们一直都是分开住,突然家中多了一个人,对我们来说是个考验,需要适应彼此的生活习惯,所以婚姻对我来说,最大改变就是生活中必须适应身边多了一个伴。

  记:你的婚礼可说是最公开的方式,但你从没标榜婚宴用了逾百万元,抑或用什么来衬托这个“郎才女貌”的童话式婚礼,婚礼上的“最”有哪些?

  陈:大家都知道我有多爱漂亮,所以当晚一定是尽情地漂亮。虽然很多新人都怕在婚宴上哭,但我觉得如果是感动的眼泪,我一定不会忍,尽情去哭,因为这一晚属于我和Alex的毕生回忆,希望这一夜是完美的婚礼。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