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效仿陈慧琳舞台报喜 梁汉文宣布12月18日娶老婆

2008年10月08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梁汉文前晚效法陈慧琳,在演唱会舞台上宣布结婚喜讯。



梁汉文与拍拖10年的女友Karen。

  中新网10月8日电 近日乐坛接连传出喜讯,继陈慧琳日前嫁作人妇后,36岁香港男歌手梁汉文,前晚效法陈慧琳在演唱会上宣布婚讯,于今年12月18日迎娶拍拖10年的女友林文慧(Karen),梁汉文更笑言结婚当日滴酒不沾,交由逾20个好兄弟专责挡酒。

  据香港媒体报道,侧田前晚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的演唱会,请来梁汉文担任表演嘉宾,梁汉文一上台,侧田即问他拿喜帖,现场并奏起《结婚进行曲》,然后侧田又作状跪在地上求婚,又追问梁汉文是否真的结婚,梁汉文大叫:“真的。”全场观众立即起哄欢呼。

  梁汉文续说:“今年12月18日我将会结婚。”侧田问他何时生仔时,梁汉文笑说:“尽力而为、随缘啦,这两个月都会筹备婚礼。”

  侧田要求梁汉文讲爱的宣言,但梁汉文指女友Karen不在场而婉拒。其后梁汉文献唱《七友》时,观众纷纷走上台前跟他握手道贺。

  事后梁汉文接受记者访问,表示站出来交代婚讯十分紧张,现时他的婚礼已筹备得七七八八,由于亲友众多,所以要筵开40席才足够。

  他说:“最希望宾客玩得开心,好多好朋友可以叙旧,现在女友婚纱都准备好了,我的礼服外国订做,要花时间,所以我还没拍婚纱照。至于婚宴布置同喜帖,都是我亲力亲为设计,兄弟团有一半系圈中人,阵容有陈奕迅、许志安、张卫健、苏永康、陈子聪等等,姊妹团有何超仪、徐濠萦同何韵诗等等,单是兄弟团都有20人,他们最好帮我顶酒,我那天不会饮酒。”

  梁汉文又透露年初已开始安排婚礼,找专人择吉日,原本有几个日子选择,但最终因酒店太难订酒席而选定12月18日,并由律师朋友到酒店主持注册仪式。问到求婚过程时,梁汉文表示有天与女友到迪士尼游玩,在放烟花一刻送上钻戒求婚。

  问梁汉文的求婚钻戒有多少卡时,他说:“没所谓,最要紧是开心。”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