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傅明宪豪门梦碎趁酒乱性 夜店狂欢玩脱衣(组图)

2008年10月09日 11:20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傅明宪



傅明宪狂野地扯掉夜店老板的上衣。



穿着短裙的傅明宪不顾仪态地平躺。

  37岁的傅明宪(GiGi),曾以为嫁给身家逾两亿港元的海域集团主席叶剑波就可以生活无忧,岂料,人算不如天算,2006年叶剑波被揭串谋诈骗兼走私,傅明宪才惊觉自己下错赌注,阔太梦碎,唯有靠自己。两年来,傅明宪身旁男伴换个不停,当中以家族资产逾80亿港元的庄士太子爷庄家彬最有希望,不过,有相貌有身材的傅明宪怎会再重蹈覆辙?上月末,傅明宪高调发表单身宣言后,便懒理“人妻”包袱,携男带女到夜店寻欢,记者见打扮年轻的她现身夜店参加SM派对,场内见人就抱,表现活跃。两杯香槟到肚后,又玩骰子又疯狂,任人贴嘴贴面,情绪十分高涨,愈玩愈放的她还紧紧搂着夜店老板跳辣舞,之后又主动玩脱衣,场面刺激。

  豪门梦碎另觅金主

  做了8年阔太的傅明宪,最后因其夫涉嫌串谋诈骗而被打回原形,如今老公仍押监房候审,为解燃眉之急,傅明宪火速变卖市值6千多万港元的富豪海湾爱巢,改租半山豪景阁居住。

  过去两年来,傅明宪身边的绯闻男友换了一个又一个,周立璟、丁子高及已婚的东华副主席梁定宇等,个个都甚有来头,而过去大半年,与她走得最近、绯闻传得最盛的,莫过于家族资产逾80亿港元、现年28岁的庄士太子爷庄家彬。港媒爆料称,庄家彬能自由出入傅明宪的香闺过夜,更有传叶剑波难忍戴绿帽而主动提出离婚。

  魔鬼装扮参加SM派对

  至上月底,傅明宪出席公开活动时,忽然发表单身言论,她说:“我现在是单身!”暗示已和叶剑波离婚。恢复自由身后,傅明宪光明正大地跟绯闻男友来往,上星期,记者见傅明宪现身中环夜店Q97的SM派对,当晚入场费每人200港元,场内有铁链布置,侍应均以性感SM打扮示人,而头戴红角扮魔鬼的傅明宪,表现狂野,见人就抱,之后,她随友人走入VIP区内狂欢。

  与夜店老板缠绵亲吻

  15分钟后,傅明宪开始低头收发短信,期间,记者见她时而扁嘴时而偷笑,之后便主动勾搭人喝酒,红酒、香槟喝个不停,喝过酒的她开始不胜酒力,满面通红,不断狂笑,见Q97的猛男老板Leo出现时,先跟他亲密耳语,接着嘴唇紧贴男方面颊良久,又摸对方手臂,差不多整个身挨在对方身上,极尽挑逗。只见同样饮到“面红红”的Leo十分受落,肉麻地揽着傅明宪亲吻,双手在女方背部、腰间游走,维持足足数分钟,缠绵互揽,旁若无人。

  此时,夜店突然转播节奏强烈的音乐,傅明宪即开始跳辣舞,之后又拉扯对方衣衫,男方见状,索性摊开手任傅明宪扯掉上衣,边脱衣服边大笑的傅明宪完全失控,表现狂野得令人侧目。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