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佘诗曼郑嘉颖恋情渐明朗 同时透露想成家立业

2008年10月09日 11:24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郑嘉颖与佘诗曼(阿佘)被传交往已近一个月,虽然一直避谈恋情,却各自透露想成家立室,郑嘉颖日前更于采访中开腔谈佘诗曼,为两人恋情公开化铺路。另外,无线也安排两人合演新剧,似要塑造两人成为新的荧幕情侣。

  双双表示想结婚

  虽然“佘颖恋”传出近一个月,但两人一直避谈此事,直至上月底于8号风球下发生的“屈佘断正”事件,终令恋情趋白热化。绯闻主角嘉颖与阿佘前日分别接受查小欣访问,期间嘉颖谈及想成家立室,与早前透露想结婚的阿佘一致,嘉颖说:“大家都不小啦!同阿佘是同事、朋友关系,是是非非我都不想多讲,不想讲得太多反而伤害到其他人!”

  对于有指周丽淇(Niki)借此事博宣传,嘉颖力撑她说:“我认识的她不是这种人。”阿佘则于访问中透露刚由夏威夷度假返港,提及视帝时即避谈嘉颖,看好郭晋安、夏雨与陈豪,又表示没追看两位绯闻男友嘉颖与吴卓羲的新剧。谈到桃花问题,她透露由小到大都很多人追!

  打造港版大长今

  另外,无线见两人备受注目,立即找两人合作演出明年2月开拍的三十集重头剧《刘三好》(暂名),剧情以唐朝宫廷为背景,讲述为皇后准备服饰的尚宫四房内的明争暗斗,剧情似足几年前风头十足的韩剧《大长今》!阿佘将担正演出“刘三好”一角,无线更安排关菊英、米雪、杨怡与陈豪等《家好月圆》的演员参演,可谓大制作。监制梅小青承认筹拍《刘三好》,正忙于设计宫廷服饰。

  对合作充满信心

  香港记者就此剧致电绯闻男女嘉颖与阿佘,两人不约而同地表示不介意合作,嘉颖听到情况后更赞好。问到与阿佘合作会否感尴尬,嘉颖说:“不会!不过我都未收到剧本,未知角色。”嘉颖还指不介意与阿佘演对手戏,对新剧充满信心。

  至于阿佘得悉将与嘉颖合作,表示会做到最好:“公司安排一定会做好。”她亦对新剧寄予厚望,希望收视能冲破《大长今》纪录。提到同剧对手强劲,阿佘笑言不怕被比下去:“还好啦!可以过足戏瘾。”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