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被传买千万宾利 冯小刚大骂无聊至极

2008年10月09日 16:19 来源:东南早报 发表评论

  冯小刚自从上次住址被曝和记者大发雷霆后,对私生活很重视的他此次又因为车牌被曝大为火光,昨天他向记者大骂发信息者无聊至极,并否认自己买下千万名车宾利。昨天网站上继续有网友曝光明星的座驾,陈宝国坐拥阿斯顿马丁等7辆车被称富豪,而陈道明则被质疑不开代言品牌车辆,违反了代言条约。

  质疑明星不开代言车

  昨天《东南早报》独家曝光了网络上有人连续发布明星私家车车型和车牌号的消息,并采访了被曝光的黄晓明等人,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新闻经过大部分门户网站转载后引起网友的热切关注,纷纷发表评论。记者在浏览评论后发现,大部分网友对明星的“阔气”表示羡慕,对于这样的曝光行为觉得很好玩,部分网友则表示明星如此摆阔气有点过分,毕竟作为公众人物应该低调一点。

  同时有网友质疑陈道明的名车爱好,因为他身为江淮某系列汽车的代言人,却丝毫没有对这个品牌感兴趣,按照明星代言的排他性原则,陈道明应该开此品牌车才对,但是他钟情的车辆名单中似乎并无此车身影。

  冯小刚认为无聊

  昨天的中国娱乐网上网友热情不减,一大早便继续抖出了猛料,第一时间给大家放出了冯小刚的座驾。该网友透露,除了冯小刚早期购入的一辆丰田之外,今年还新买了一辆宾利欧陆飞驰,据说价值近千万元。该网友顺带也把冯小刚妻子徐帆的车公布了一下,不过相比较丈夫来说,徐帆一辆开了三年的大众途锐倒是显得节俭了很多。紧接着,陈宝国的7辆座驾均被放在网上。从第一辆昌河,到现在的阿斯顿马丁,陈宝国可谓明星中开牛车最多的人。该网友也没忘记正在度蜜月的胡静,一辆起亚,两辆奔驰,也算是多车之人。该网友照例把这些坐驾的型号、颜色、车牌号码都详细地曝了出来。

  对于该网友又曝出自己的私人信息,一向脾气火爆的冯小刚明显感到很反感。他通过助理说,自己完全不知道这个事情,发帖人实在是太无聊了,他根本就是在乱曝,曝的车也不是自己的车。

  胡静无所谓

  对于豪车冠军陈宝国记者多方联系他未果。但还沉浸在新婚甜蜜当中,尚未回国的胡静倒是平和许多。她通过助理称,这事也就是娱乐一下大众,因为车子本来也是公开的一个物品,所以和电话号码泄漏还不太一样,那个会影响到艺人的正常生活。虽然车子被曝光,但是也不会担心像影迷之类的会在大街上拦车,这事儿也就娱乐一下大众就过去了。

  记者发现,在此风潮下,各大论坛纷纷掀起曝光明星车牌的热潮,在跟帖中,有“牛莉曾经还有辆白色的尼桑阳光”,“徐帆老师还有辆枣红色的宝马mini,有兴趣的同学可以重温下《天下无贼》,那里面她是开自己的车”。 (记者朱玮杰)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