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郭晶晶承认与霍启刚一见钟情 爱情未受功利影响

2008年10月13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九月一日上午,在澳门访问的北京奥运内地金牌选手代表团一行来到著名景点大三巴游览,金牌选手郭晶晶所到之处,受到市民欢迎。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3日电 郭晶晶早前接受内地杂志访问,罕有地畅谈与豪门男友霍启刚的感情生活,她直言双方是一见钟情,虽然男友家族显赫,但她强调二人爱情故事如一般男女,有不少浪漫时刻,且从未建立在名利之上,晶晶更坦言现阶段很幸福。

  香港媒体报道,跳水王后郭晶晶早前在内地接受杂志《Elle》访问,大谈与霍家大公子霍启刚的感情生活,二人恋情始于04年,经过四载交往,感情已渐变成熟,郭晶晶一直向往浪漫爱情生活,霍启刚正好符合其要求,最浪漫时刻是男友默默地坐在观众席,欣赏她出赛作战,偶然送花或送上小礼物,这些均是晶晶眼中的浪漫。

  访问中又谈及霍启刚家族背景特殊,外人觉得二人在爱情外,是否还涉及金钱和地位?晶晶说:“其实我们跟所有男女朋友的爱情一样,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同,别人爱说什么,跟我没有关系,我又不是跟他们谈恋爱。”

  对于外界的质疑,晶晶曾受过困扰,但渐渐已适应下来。她又坦言十分依赖男友,她说:“基本上我是个没有主见的人,有事情必找他商量,我觉得和他在一起是很放松的。”她又承认二人一见钟情,她说:“他是我精神上的支撑,反正知道有一个支持你的选择、你的事业,能让你全身投入工作,和男友在一起是有挺踏实的感觉,而且他对我很好。”

  霍启刚生于香港,于英国读大学,双方文化背景很不同,晶晶说:“我觉得挺好的,我以前只接触运动跳水,他可以让我知道更多跳水以外的事。”现在他们的感情有增无减,晶晶说:“是越来越好,越来越了解。”

  提到早前在奥运金牌颁奖礼上,由男友爸爸霍震霆负责颁奖给她,晶晶笑说:“我不知道是由他颁奖,初时有点不好意思,后来心情太兴奋没有再想。”最后晶晶表示若将来儿女想成为体坛一分子,她是不会反对的。

  此外,郭晶晶前日出席广州一个商业活动,一身运动服朴素打扮的她,十分回避传媒镜头,不时将自己藏在队友王峰身后,当国家跳水队领导安排她接受主办单位献花,她却嘟嘴说:“这么多队员,为什么一定选我呀!”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