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熊黛林宣示"城城皇后" 被同事暗讽:太高调(组图)

2008年10月13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熊黛林穿着“GOD SAVE QUEENS”白色Tee风骚步出家门,宣示“天王嫂”身分。香港《明报》图



薄施脂粉的熊黛林被传媒追访仍然表现从容。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10月13日电 熊黛林日前不避嫌直闯绯闻男友郭富城(城城)寓所庆祝28岁生日,尽兴近30多小时后,获城城高调聘请保安及保姆车护送回家,突显“天王嫂”地位。休息一天后,熊黛林昨日风骚离家工作,她难掩喜悦心情,连说两声“好开心”,她更穿着印有“GOD SAVE QUEENS”(天佑我皇后)字样的白色Tee,而城城花名是“阿王”,看来熊黛林想以衫代言“天王嫂”的身分。

  据香港《明报》报道,自前日上午获城城安排保安护送返家后,熊黛林至昨午4时45分才再度出现。模特儿公司安排保姆车到大坑寓所接她。熊黛林身穿印有“GOD SAVE QUEENS”(天佑我王后)字样的白色Tee、短牛仔裙,风骚的步出大厦。面对大批传媒守候,熊黛林未感愕然,她更停下接受访问。问她心情如何?熊黛林笑说:“好开心、好开心。”

  问到是否公开恋情?熊黛林犹疑一会说:“不是呀!”城城送了什么生日礼物?“这个不能讲啦!”追问她在城城家30多小时玩什么,熊黛林说:“没有玩什么啊!”语毕,她便登车前往尖沙嘴一间酒店。熊黛林在大堂等电梯期间,有市民认出她叫“熊黛林呀”,更有人拿出相机拍摄。

  姚书轶与熊黛林属同一间模特儿公司,问她是否觉得熊黛林到城城家过生日,又有保安护送,犹如女王出巡般太高调?姚书轶暗讽说:“说低调就假啦!我觉得有少许(高调)。不过最紧要两个钟意,开心啦!如果是我,我希望没有人识,出街自由,你知女孩子最喜欢逛街,成日给人跟好大压力,我宁愿要自由。”问到是否觉得熊黛林要宣示天王女友身分?姚书轶说:“不要问我,我觉得好难答呀!”至于两人相衬吗?姚书轶表示没有见过两人在一起,不过互相钟意,身高不是大问题,“也试过有男友矮过我”。

  有指熊黛林可能因今次事件令人气再提升兼加价,相对于姚书轶接工作会否蚀底?姚书轶说:“不知咯!我同熊黛林不算深交,我也从来不问别人的价钱,我一向喜欢靠自己,一手一脚做。再者,现在天王个个都有另一半,我或者找个‘地王’先得。其实我同男友感情稳定,如无意外都是他。”

  Rosemary表示没有看有关熊黛林的报道,但她个人处理感情事希望低调,只是有时非自己控制得来。谈到前男友Christopher自与记者起争执后未有露面,Rosemary说:“他的近况OK。”她表示不会帮Christopher介绍工作,“他不想被指大男人要靠我”。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