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胡静携夫北京补办亲友婚礼 安以轩袁泉出席(图)

2008年10月13日 09:1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在马来西亚举行完豪华婚礼后,昨日下午,胡静和新婚丈夫朱兆祥在北京补办了一场“亲友婚礼”。胡静所在公司华谊的艺人几乎全体出席,刘仪伟也带着妻女高调亮相捧场。新嫁娘胡静一边接受着亲友的祝福和礼物,一边与丈夫迎接贵宾,举手投足已有豪门少妇的风范。当被问及婚后是否已有工作计划,胡静甜蜜地笑着说:“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把婚礼办好,感谢每个曾经帮助过我的人,让他们也分享我的快乐。”

  安以轩也想嫁豪门

  在活动现场,胡静与朱兆祥在马来西亚豪华婚礼的花絮首次曝光,朱兆祥在接新娘时遭到伴娘曾黎和梅婷的百般“刁难”,而胡静在婚礼上的一番感言也尽显“乖媳妇”本色,“感谢我的婆婆培养了这么好的儿子,也感谢我的婆婆给了我这么盛大的、让人快乐的婚礼”。身穿粉红传统纱质旗袍的胡静,一边看录像一边露出甜美的微笑,身边的老公也不时与她窃窃私语,两人恩爱之情溢于言表。

  应胡静夫妇的邀请,华谊的老总王中军、王中磊和好友安以轩、刘仪伟,同学袁泉、任泉等人都带着礼物前来祝贺,尤小刚也以胡静“贵人”的身份现场发言,“她是好演员和善良的女人,你们一定要多生几个孩子,这么漂亮的媳妇和新郎,不能儿孙满堂实在可惜。”作为同窗,袁泉等人在送上祝福时忍不住哽咽,“胡静在学校时就是个特别单纯的孩子,刚才看婚礼画面时想起我们在学校的日子,感觉她真的长大了,祝她永远快乐幸福”。好友安以轩则羡慕地透露了自己的“豪门梦”,“没想到王子和公主的故事真的可以成真。我以后也要找寻这样的爱情。胡静已经答应我,在我婚礼的时候要穿白色比基尼出场”。

  朱兆祥不排斥投资娱乐业

  在马来西亚豪华婚礼结束后一直没有同时亮相的胡静夫妇,当天高调携手出现,并应主持人的要求现场表演了一段舞蹈,与众人共庆。一起上台致辞时,婚礼上都没有落泪的胡静,忍不住被当天亲情氛围感染,哽咽落泪,让老公有些手足无措,“我记得我妈从小就教我去珍惜机会,好好读书,但从来没人告诉我要去珍惜爱情。我很感谢我的男朋友,抱歉我还没习惯叫你老公,他让我认识到生命中可贵的时光,让我认识到生命中有好多人需要好好珍惜,谢谢你。今天很多朋友过来捧场,刘仪伟把太太和女儿都带来了,我特别感谢。”

  在胡静身边一直不停出汗的朱兆祥,发言时虽然中文比较蹩脚,但也不忘幽默一下调节气氛,“我可以哭一下吗?陪一下胡静……”随后接受采访时,朱兆祥也表示,自己会充分支持胡静的事业,“她跟我说,想把我们结婚中的感触拍成短片,或者开一个婚纱店,她有很多想法,我都非常支持”。当被问及与胡静成婚后是否有投资娱乐业的计划,他则表示,一切随缘,如果有机会的话也不会排斥。(记者 林芳/文 曹继/图)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