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林志玲杭州代言很嗲很谦虚 每隔1米就有保安(图)

2008年10月13日 10:27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无论你承认不承认,各式各样、铺天盖地的新闻都早已将林志玲推上了华语娱乐圈第一大热女星的位置。这个成名于绯闻,嗲声嗲气,被媒体评为“花瓶”的漂亮女人走到哪里都一定会引起轰动。

  昨天下午,来杭州为某名牌手表做代言的林志玲就遭遇了杭州人的热情——离她现身还有一个多小时,密密麻麻的围观者就已经从国大门口的麦当劳一直排到了百大天桥上。美女就是美女,无论是外表还是待人接物时的谦虚诚恳,林志玲都没有让人们失望。

  为了保护她

  每隔1米就有一个保安

  据了解,林志玲在四年前工作最忙的时候月收入接近150万元人民币,而现在,据传这个数字不仅翻了4倍,就连其单个广告的代言酬劳也飙升接近400万元。但这依然挡不住众多商家的趋之若鹜。

  昨天,记者从其代言品牌的公司了解到,为了确保林志玲第一次杭州走秀万无一失,他们砸下了6位数字的安保费用——从国大麦当劳门口开始一直到百大天桥,每隔约1米就有一个保安驻扎,严密程度远远超过“天王”歌手在黄龙体育中心的演唱会。

  外界传言,林志玲如今的代言费在7位数,身价直逼“广告天王”郭富城。对此说法,她本次代言品牌的中国营业及市场推广副总裁李力一边用“商业机密”回应,一边藏不住欢喜地连赞林志玲“物有所值”:“我们和志玲合作三年,她遇上不熟悉的内容就会找各种资料恶补。她的敬业、勤奋、谦虚无时无刻不在感染着我们。我们很愿意与这样的朋友永远合作下去,花再多钱都愿意。”

  和人合影时

  高个子的她每次都弯腰

  昨天下午两点,当林志玲以每秒换一个姿势的“百变造型”,在观众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中闪亮登场时,首先窜入记者眼帘的就是她那身别具匠心的豪华包装——波西米亚风格黑色连衣短裙是Gucci2008年秋冬的新款,售价不低于五位数。这身超模“行头”再配合她那句嗲进骨头里的开场白“我是志玲”,也难怪现场的男士们自始至终都拿着手机对着“志玲姐姐”拍个不停。

  她不只是“花瓶”那么简单,待人接物都很有分寸,也很会讨人欢心。比如,她这样问候在场的杭州观众——“‘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我每次听到这句话都会特别地羡慕,今天来到杭州感觉大家就真的像住在天堂里一样。”;再比如,她这样聊起对杭州的感受——“我到杭州的时候就想起两句诗:‘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我相信每个女孩子都希望有这样美丽的容颜”。

  而令人惊讶的,身为大腕的林志玲却没有一丝大牌的架子。在现场与嘉宾、工作人员的每一次握手、每一次合影,身高174厘米又踩着高跟鞋的她都一定会膝盖微弯,蹲到和对方一样的高度,眼神平视地和对方握手,随即送上甜甜的微笑和嗲嗲的“您好”。一次、两次、三次……

  不知从何时起,围观人群间已自发地为她的每一次膝盖微弯响起了掌声。唯独当事人自始自终都保持着谦虚的态度:“说我是代言天后?哇……真的不敢当啊!其实我现在的很多代言商家都是从我多年前做模特儿起步开始就不断赏识和支持我的人,大家一路走来,彼此就好像家人一样。这份相处的默契和信任才是我做出选择的标准。”她很会说话,人红,真的不简单。记者 江波/文 吴新燕/摄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