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滨崎步上海行自带铺盖卷 临时增设30名保安接机

2008年10月13日 14:11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还有一周时间在沪上开唱,日本小天后滨崎步就提前来了。今天中午11点30分,她乘坐的JL8877班机将从日本正式抵达虹桥机场。不肯走航空公司为其安排的VIP通道,偏偏选择和普通乘客同行,要与歌迷亲密接触,这倒算是一个颇值得赞赏的“亲民”之举。不过来沪入住设施齐全的四季酒店,还要自带“铺盖”,这样的“恋家”在大牌明星中似乎并不多见。

  临时增设30名保安接机

  今天中午,滨崎步一行四五十人将提前来沪。据记者了解,为了天后安全考虑,日本航空特意为其安排了VIP通道,但天后拒绝了这一贵宾待遇。她知道有很多粉丝会前来接机,因此特别要求和普通乘客一同出关。这一决定无疑给接待方在安全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接待日本巨星,细节繁琐是众人皆知的。这些天来,中方负责接待滨崎步的公司已严阵以待,据悉每两小时会接到一份来自日方的具体要求确认函,更改更改再更改,细节不停地在变。虽然已是上海的常客,但据上海主办方获悉,滨崎步的驾到还是吸引了很多粉丝前往机场接机。再加上这次的行程非常公开化,估计到机场接机的粉丝不在少数。为了确保滨崎步的个人安全,主办方只能临时调用二三十名保安,全力为天后“保驾护航”。

  枕头被子提前快递到沪

  滨崎步的此番到访,其行头堪称“重量级”。昨天晚上,滨崎步的私人物品已通过EMS快递来沪,中方工作人员在为其报关的过程中发现,滨崎步除了自带食品、服装等私人物品外,就连睡觉的床、被子、枕头等居家物品都是随身携带,这样的举动就连接待过无数大牌的上海主办方负责人也直呼首次看到。

  滨崎步此次来沪的团队人数将近200人,其中包括她的御用舞团、经纪公司、唱片公司、制作公司的工作人员,其演唱会的设备也有16个集装箱之多。对中方来说,报关已是一个很大的工程。但这还算“大牌”的“大牌”之举,自带“铺盖”不得不令人惊讶。“只要日方提要求,上海都会严格按照他们所需要的品牌来安排,全部自带的确没有看到过。”

  据主办方介绍,这也是滨崎步不同于其他大牌的特殊“嗜好”。除了格外关注自己的起居外,据悉天后还将自带洗衣机、干洗机、熨斗等物品摆放在演出后台,届时要将彩排穿过的所有服装全部清洗一遍,熨烫好,以光鲜亮丽的全新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除此之外,后台供自己休息的沙发等设备都是从日本空运来沪,可谓全部“高规格”。

  相关新闻

    小天后车墩拍MV寻找老上海风情

  以往沪上开唱,国际巨星提前一天来沪已算是奢侈之举。滨崎步此番真可谓“物尽其用”了,不仅为自己的腰包替品牌站台,还要为自己的新歌拍摄MV。

  据其唱片公司艾回中国的相关人员透露,此次拍摄MV的相关事宜都由日本艾回的制作公司全权负责,全程都不对媒体开放。但据记者了解,此番滨崎步之所以选择到车墩影视基地拍摄MV,目的是取富有上海代表性的景,营造上世纪三四十年代老上海的氛围。

  周游全世界,滨崎步都有习惯要拍摄当地的特色为MV增色。除了这一特殊爱好之外,中方接待人员用“随性”形容这位小天后。“届时她要去哪里游玩,我们也只能临时知道。”据悉,在滨崎步到访的几天时间内,上海方将每天召开接待会议,力求妥善为小天后安排好外出车辆。

  【沪上行提前揭秘】

  10月13日

  中午11点30分,抵达虹桥机场

  10月13日

  下午14点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某活动

  10月14、15、16日

  前往车墩影视基地拍摄MV

  10月17日

  为演唱会彩排

  10月18日

  上海大舞台正式开唱

  记者 闵慧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