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朱莉哺乳照登杂志树立典范 因太性感引发争议

2008年10月13日 14:25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超级辣妈安吉丽娜·朱莉又出"辣"招。近日,她将哺乳照刊登在潮流杂志《W》的封面,立即掀起了一股社会风暴。妈妈们将她奉如神明,但专家称,男性影迷们可能会误入歧途。

  晋升母乳喂养典范

  这张哺乳照刊登在《W》杂志11月刊的封面,由皮特亲自掌镜。照片中,朱莉穿着一件无袖上衣,上衣敞开,露出了部分左乳和她7月诞下的龙凤双胞胎其中一个的一只小手。她神情轻松,面带微笑,褐色的头发披在肩上。照片一公布,路透社直接用“晋升妈妈典范”来形容朱莉。“这太棒了。像朱莉那样的名人以身示范,可以激励更多的母亲尝试哺乳。”《妈妈知道哺乳》的作者安迪·希尔曼说道。世界上最古老的哺乳支持组织"国际母乳会"也称赞朱莉的勇气。该组织的发言人简·克劳斯说:“在公众面前哺乳并没有在红地毯暴露更多……,我认为我们需要更多像朱莉一样愿意拍这种照片的榜样,告诉大家'看,哺乳是可以的,也是应该的。”

  性感总是惹麻烦

  然而,并非所有的反映都是正面和褒扬的。考虑到朱莉在《通缉犯》和《古墓丽影》中的性感形象,“这些哺乳照可能引发一些不怀好意的联想。她可能会引起某些人的窥视癖。”心理理疗师福克斯博士解释,这些哺乳照已经传递出第二层意思。

  性感总是麻烦,它就像是个标签,一旦贴上,万事沾边。因此,这些照片不是问题,问题在于朱莉除了母亲的身份,同时也是全球性感的符号。“无论她是否谈到‘这是自然哺乳的美妙方式’,男影迷们可能都会想错重点。”(徐佳)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