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大S透露想当刘德华太太 因为华仔很会保护爱人

2008年10月13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大S在新片《保持通话》的演技受肯定,刘德华的新片也要指定跟她合作。

  中新网10月13日电 台湾女星大S在新片《保持通话》的演技可圈可点,日前她在香港宣传时透露:“想当刘德华的太太,因为感觉华仔很会保护爱人。”

  “联合早报”报道,现在大S的美梦即将成真,导演王晶和武术指导程小东合力打造的华语大片《未来警探》(暂名),将把大S和刘德华凑对,饰演一对超时空恋人。

  制作《未来警探》的台湾学者公司老板蔡松林证实,该片的成本高达新台币6亿元,剧本改了19稿,才获得华仔的同意演出。

  片中华仔演2085年的警探,意外回到2010年,和大S演的女警,合力追缉国际犯罪集团。蔡松林透露:大S击败三地数十位女星,是刘德华钦点的合演女星,因为华仔接受过她的访问,觉得两人首度合作拍电影,能擦出惊喜的火花。

  曾合作过周星驰《鹿鼎记》《神龙教主》等片的王晶和程小东,早就开始《未来警探》的前置。蔡松林说:程小东在北京奥运后就开始设计华仔和大S的高难度动作,影片将于下月开拍,计划前往杜拜等地取景,拍到今年年底,明年初交由好莱坞《黑暗骑士》的特效团队作特效,拍摄《赤壁》的大陆中影公司看好刘德华和大S的魅力,确定明年底的新年档在两岸三地公映。

  另外香港导演杨凡的新片《泪王子》(暂名),在宣布范植伟、张孝全两大美男主演之后,最新敲定关颖出饰第一女主角,虽然杨凡对剧本非常保密,但据了解片中关颖的角色是60年代的台湾眷村官太太,带着稚女历经奢华与落魄等起伏,和张孝全、范植伟一俊一丑的两个男人,有复杂的情感纠葛。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