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蒙嘉慧传炒股失败 向男友郑伊健求救恋情受考验

2008年10月16日 14:1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本周一宣传《与敌同行》的蒙嘉慧烦躁地否认炒孖展失败一事。郑伊健同一天出席活动时,被问及对金融海啸的看法时,叹了一大口气。



郑伊健常带蒙嘉慧去父母家,大派定心丸给女友。

  受美国“金融海啸”影响,一众热衷金融投资的港台名人红星纷纷蒙受金钱损失,部分人更在一瞬间不见了将近一半的家财。有人更因此影响与情侣的关系,看来大家需重新领会“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这句话的意思。

  自从两年前打羽毛球打出爱火花,郑伊健与蒙嘉慧向来表现甜蜜。不过最新一期的香港某周刊却报道,蒙嘉慧因为炒股失败,需要郑伊健出手相救,两人还大吵一架,“蒙面恋”面临考验。

  该周刊报道,向来没什么投资经验的蒙嘉慧,去年11月在闺中密友的介绍下,于高价位买下某股票。谁知入市不久受美国次贷风暴影响,全球股市受到牵连,她所买的这只股票也从高位下滑。不甘心投资受损的她,转向证券行借钱炒“孖展”,股价一旦跌低过入市时价位,便要补仓,每个月的费用高达10万港元。

  这对以拍剧为主的蒙嘉慧来说绝对不容易。有知情人士透露,今年7月蒙嘉慧想斩仓止亏,却被经纪以“过了奥运就会升回来”游说放下念头,“谁知道过了奥运,又有金融海啸!她玩股票本来一直不敢告诉男友听,连炒孖展保荐人都是写家里人的名字。”2个月前,她的孖展数已经累积到80万之多,最终需要找男友郑伊健商量,“伊健一直以为女朋友不会炒股票,没想到她不止炒股,还炒孖展这么大胆,肯定生气啦。当时他也有大骂,不过最后还是肯帮忙,拿了20万出来。”知情者说道。

  对于投资失败,13日蒙嘉慧出席《与敌同行》活动时回应说,自己长这么大都没买过股票,更声称“买块砖都好过买张纸啦!”同日也有活动的郑伊健,就大发感慨,希望观众乐观点。其实不止蒙嘉慧被传投资失败,郑伊健在8月时就公开承认透过朋友买股票,却接连赔钱。“之前有朋友给我‘贴士’买股票,升了之后没有放,现在股市大跌,感觉钱好像被人扣留。对股票没什么信心。”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