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周华健自曝太太曾写离婚协议书 坦言不是好丈夫

2008年10月17日 14:17 来源:新闻午报 发表评论

  实力唱将周华健将于11月1日在南京五台山开个人演唱会,忙着挑选演唱会嘉宾的他将目光投向了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并决定要邀请丑女朱洁来和自己一起在演唱会上合唱《明天我要嫁给你》。”采访中,他还首次爆出了自己当年家中“后院”差点“着火”和歌坛上“千里马与伯乐”的往事。

  黄舒骏的伯乐是我

  周华健向记者爆料,黄舒骏曾是他几番“海选”出来的选手:“大家都认为我是‘唱将’型歌手,偏偏黄舒骏初生牛犊不怕虎,一来就报了我的代表作要去唱,可惜因表演稚嫩落选。但我当时就注意到他,知道有一天他会一鸣惊人。三年之后,我亲手把第一名的奖杯交到了他的手中,我是他的伯乐,但也因为他是一匹千里马。”周华健告诉记者,选秀出来的新人要在歌坛边走边学,“要谦虚,不断积累经验,因为他们是有了人气才进入歌坛的,特别怕的是还没成才就先骄傲了。”

  面对这些青春逼人的新人,周华健如同看到了多年前的自己,从未担心新人红了老将“下岗”,“一来我从没觉得自己老了,但有时候会发现身边的人越来越年轻了。这是很自然的事。唱歌百花齐放很好。但有些歌是比较适合我唱,唱出来比较好听。有些歌比较适合别人唱,所以我从不怕被抢饭碗。”

  拿大奖却害妻早产

  结婚逾20年,周华健自称不是一个好丈夫。“那时候,各种通告排到满满,几个月都没有回家。报纸和电视上都是我的新闻,花边新闻也不少。”他说,当时报章总称他为“花心男人”:“那段期间,太太情绪很低落,但我并没太在意,直到有一天,突然收到太太寄来的离婚协议书,才觉察到事情的严重性。”他马上赶回家,这才看到老婆为他得了抑郁症,掉了很多头发。“我才知道,原来我的身份给了她太大的压力。”从此,他不敢再忽略老婆的感受,要求自己做个好丈夫。

  周华健1995年唱片得了年度销售冠军,比最佳男歌手和最受欢迎男歌手更有分量。 “公司安排了很多通告给我,说是要乘胜追击,但是,那个时候,我太太即将生产,我只好试着给太太打电话,问她可不可以坐飞机到香港来待产,因为我实在忙得走不开。”

  隔天,老婆得妇科医生的同意,连夜坐飞机去香港陪他。“她到香港不足4天就早产了,那瞬间我很自责,甚至想过要退出歌坛,因为那些心理煎熬,不是每次都能挺过来的。”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