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林嘉欣想跟邓超“一辈子” 黄磊也让她心动(图)

2008年10月24日 14:5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将于11月28日贺岁档上映的《爱情左灯右行》,让林嘉欣成了今年电影圈里最幸福的女演员———她在片中总共跟12位当红男星搭档。她心目中最帅的是谁?令她印象最深的是谁?最让她芳心暗动的又是谁?在记者的“逼供”下,她一一招来。

  【真心话】

  干净型男:黄渤

  童真型男:张峻宁耍酷型男:黄晓明内向型男:佟大为古怪型男:苏有朋

  我发现黄渤的手和脚都非常漂亮———很干净,很整洁。我跟他说:“你可以去做模特了。”结果他不满地说:“你这话的意思是不是说我的样子不好看?”其实我当时根本不是这个意思。我知道他是在跟我开玩笑,他总是在搞笑,跟他沟通很轻松,很舒服。

  童真型男:张峻宁

  张峻宁扮演的是暗恋我多年的“邻家男孩”,戏份虽不多,但这个角色却让我感受到很多童真的快乐。张峻宁本身也是一个很阳光的男孩子,我觉得他以后一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耍酷型男:黄晓明

  说实话,黄晓明给我感觉就是他常常在摆POSE,可能因为他演的是一个“史上最帅交通警察”吧。他没有太多的台词,即便讲话,也经常不看我。看着他站在马路当中指挥交通的样子,真的觉得很酷。我觉得我们俩还是挺“搭”的,因为他靓仔!

  内向型男:佟大为

  佟大为比较内向,我们俩在片场并没有聊太多电影之外的东西。不过,我觉得他虽然很少讲话,却一直在观察。我觉得他是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对电影拍摄也非常在行,是一个很好的演员。

  古怪型男:苏有朋

  苏有朋刚来片场的时候,他的发型和衣服给我感觉很像许文强,好像刚刚从黑白片里走出来,跟我们这个年代的人很不一样。所以,我觉得他这个人比较怪。他也是所有人当中最辛苦的,因为他的角色有点神经质,需要从头到尾不停地说话。我看到他每天都在那里奋力地背剧本,从来没有停过。

  慈祥型男:范伟

  他演的是一个“土大款”。我很少遇到他这样的男演员———拍的戏都很搞笑,但平时却很认真很严肃。难怪在剧组,大家都尊称他为“范老师”!我对他印象最深的是那双眼睛,一看就让人觉得很慈祥———不管他表情再怎么严肃,眼睛都让人觉得很亲切,所以和他对戏感觉很舒服。

  超前型男:黄磊

  我觉得我跟黄磊的角色本来应该是一对,但他的想法太超前,很多时候我们就在价值观上错过了。如果过几年,我的角色比较成熟了,我们还是应该在一起。有一场我和黄磊临分手的戏,他在那里哭,哭我们最终不能在一起。那一刻我记得很清楚,因为我突然就动心了,觉得自己好想疼他。

  踏实型男:邓超

  邓超很特别。我们拍的第一场戏就是他把我的眼睛蒙住,说走进屋子的时候会给我一个惊喜。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他蒙我眼睛的时候,还在我耳边讲话,他说:“还有几步,快了快了。”听到他讲这句台词的瞬间,我感觉特别好,好像听到这个声音我就会跟他一辈子。这个声音太好听了,给人非常踏实的感觉,很有安全感。

  【大冒险】

  “十二选一”不容易

  这样的经历我觉得挺新鲜的。不过,过程却很辛苦。这些型男有的只来剧组两三天就走了,我必须在很短的时间内熟悉他们,还要建立起默契,不然好不容易找到感觉,那个人已经走了。他们每个人的个性和兴趣都不一样,演戏的方式也各有不同。每相处一个,我都得找出一个相应的搭戏办法。

  我觉得自己能理解我演的角色聂冰。她是一个很不稳定的人,一直在寻找自己的真爱,那个Mr Right。但她一直在错过,最后转了一圈,发现最爱的人其实一直在她的身边。如果让我本人来选,我想,我会选邓超,或者黄磊。我很犹豫,这两个人我都喜欢。

  记者 李丽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