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周渝民不认蓝正龙是好友 暗指对方靠恋情博宣传

2008年10月24日 14:5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蓝正龙前天一身劲装代言电玩游戏。



仔仔前日强调与蓝正龙并非好友,更指有人博宣传。

  蓝正龙日前在《康熙来了》一句“没想到最好的朋友竟是你的敌人”,来形容当年得知大S与周渝民(仔仔)恋情的心情,事后他称是为宣传效果,前日仔仔说:“好的宣传方式不一定要靠话题上大版面,要对得起自己、不侵犯别人,观众才会认同。”话中飘出一丝火药味,问他与蓝正龙曾是“好友”吗?他直率地说:“对我来说,不是。是不是好友彼此心里最清楚。”

  大S两位前男友蓝正龙、仔仔前天同一时间各出席活动,蓝正龙因《波丽士大人》收视飘红,人气明显激升,也打破“花瓶”印象。先前他上《康熙来了》为剧宣传,那句“朋友VS敌人”的话引人侧目,为此他坦言:“因为不知怎么回答小S,所以就把《波丽士大人》中那句宣传词拿来用,开玩笑的啦。”但他也说:“我们本来就是朋友啊。”蓝正龙的经纪人邬裕康也解释是因为遇到敏感问题措手不及来如此回答,并搞笑地说:“对啦,亲戚不计较嘛!”

  不过,仔仔这边对于“朋友”一说则明显口径不一致:“对我来说,他不是。”过往恋情被拿来作文章,仔仔虽不喜欢但也没动怒,“他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又会玩(特别解释不是花天酒地那种玩),以后就算见到面,仍会打招呼,毕竟对我来说已经过去了(指大S),对他也是。”仔仔今年代言某护肤产品成功“吸金”,他称以前都靠大S指点保养迷津,“我常内分泌失调长痘子,她就推荐我医师治疗,用母爱关心我。”泰渔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