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易峰福州自办感恩会 遭前主办方跟踪恐吓(图)

2008年10月29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歌友会门外被撕毁一地的海报



与粉丝互动游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原计划25日在福州举办的李易峰《摩天轮》EP签售会,因所属公司EQ唱片与主办方“叶盛传媒”多次沟通仍无法达成共识而被迫取消。当得知已有许多歌迷预定了EP,更有外地歌迷一早买好车票准备参加签售会时,EQ唱片及李易峰本人当即决定25日当天自费前往福州如期举办“福州感恩粉丝见面会”,确保歌迷利益不受损失。

  然而,前主办方“叶盛传媒”在无权再参与活动主办的情况下,竟大闹活动现场,恐吓阻挠粉丝参与活动,甚至派专车专人于李易峰在福州的两天内跟踪,围堵艺人下榻酒店企图对其进行人身伤害。所幸,在工作人员和后援会歌迷的努力配合下,“感恩会”最终得以成功举行。李易峰不忘玩笑安慰粉丝:“真应该拿DV把他们的所作所为都拍下来寄给杜琪峰做电影素材。”

  主办方无理要求被拒 李易峰不爽约自办感恩会

  李易峰《摩天轮》EP签售会,其所属公司EQ唱片与主办方“叶盛传媒”就EP售价过高、艺人利益受损等问题多次沟通未果,在此期间,主办方更是频频发布假消息,欺骗粉丝感情影响艺人信誉。在无理要求无法被满足的情况下,主办方“叶盛传媒”提出取消活动,违约在先。考虑到粉丝利益不被损害,EQ唱片与李易峰本人当即决定时间地点不变,自掏腰包举办“感恩粉丝见面会”,并在当地粉丝后援会的有力配合下,于短短四天的时间内完成了所有筹备工作。

  前主办方活动现场生事阻挠活动 跟踪艺人恐吓粉丝

  由于失去了本次活动的主办权,又听闻李易峰及其公司将自费照常举办全程活动,前主办方“叶盛传媒”竟对活动百般阻挠:阻止粉丝换票,扰乱后援会组织工作,毁坏活动现场布置并在现场疯狂撕毁李易峰海报,还企图混入感恩会现场闹事让活动叫停……见所作所为仍不能破坏活动进行,该公司人员又发送手机短信恐吓、谩骂后援会负责人,甚至报假警企图强制终止活动。

  与此同时,当李易峰一行人抵达福州之后,“叶盛传媒”又派专车专人全程跟踪李易峰及其工作人员,不断制造状况,出言恐吓并在歌手下榻的酒店围堵,致使李易峰不得不几次更换酒店躲避,俨然一出“黑社会寻仇记”。因过程一波三折,更激发了李易峰粉丝的凝聚力,令现场气氛更为火爆热烈。

  已回到北京投入新专辑制作与演唱会工作的李易峰,提起此次福州行程仍心有余悸,但他更担心福州当地一起帮忙完成感恩会筹备工作的几位骨干粉丝,据悉她们仍不时收到“叶盛传媒”工作人员的短信及电话骚扰恐吓,他已请工作人员每日与她们保持联络,并不排除寻求法律手段解决。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