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徐克《女人不坏》砸重金“恶拼”冯小刚贺岁片

2008年10月29日 14:01 来源:新闻午报 发表评论

  由徐克执导,周迅、张雨绮、桂纶镁联袂出演的时尚爱情喜剧《女人不坏》昨天宣布将于12月4日在全国正式上映,很有可能与冯小刚的新作《非诚勿扰》对打。不过徐克对此却显得很轻松,表示如果《非诚勿扰》的票房超过2亿,那么《女人不坏》只要1亿就够了。

  重金颠覆美女形象

  “美术大师”张叔平这次亲自操刀为三位美女主演周迅、桂纶镁和张雨绮设计造型,不惜重金大玩“颠覆”概念,成为《女人不坏》的看点之一。刚因《画皮》中狐狸精一角而成功改变造型的周迅在《女人不坏》中的扮相更为离谱:夸张的“蘑菇头”、加厚的“酒瓶底”眼镜,让周迅变得几乎难以辨认。而她却表示,这还不是最夸张的,在拍戏期间,她曾有过一天内换12套服装、12种发型的可怕经历,“就算换一个造型只用半小时,我也有整整6小时都在不停地被人扯来扯去。”

  形象乖巧的桂纶镁这一次被改造成了打拳击、唱摇滚的野蛮女郎,对于新造型,她的心情显然有点复杂:“虽然张叔平为我设计的衣服让我变成了另一个人,但总觉得和自己有些距离。”

  “星女郎”张雨绮运气一如既往的好,徐克坦言她的角色最“烧钱”。在片中,张雨绮扮演时尚的商界“魔女”,不但有国际品牌为其量身定造了近两千万元的行头,驾驶的几辆顶级跑车价值三千万元,而为了显示其在商界的地位,徐克还不惜耗资百万元为她租下北京地标性建筑的顶层豪华大厅用来办公,但张雨琦却“不领情”地直喊累:“穿衣怕弄坏了,开车怕划伤了,心理负担超重,跟在我身边的保镖都不是保护我的,而是保护那些衣服和车的。”

  联手“野蛮”导演郭在容

  除了张叔平外,凭《我的野蛮女友》走红亚洲的韩国导演郭在容也在该片加盟担纲编剧。他透露,自己之所以钟情“野蛮女友”,是因为“这类女孩子内心大多温柔善良,用情很深,经常会让人出乎意料的感动”。 此外,郭在容还自爆有“偷窥”怪癖,称自己的创作大多来自日常偷窥:“我很喜欢偷看别人的私生活,比如地铁或者巴士站上情侣吵架,或者酒吧餐馆里别人聊感情、谈分手。《野蛮女友》里就有,这次《女人不坏》里用得更多,而且更加有趣好笑。”

  张卫健下一步当导演

  《夺标》之后补办婚礼

  张卫健下一步当导演

  本报讯 昨日,电影《夺标》的主演张卫健、谢苗、于荣光以及15位全国武术冠军齐聚北京,谈文论武,为即将于10月31日公映的该片造势。对于媒体曝光自己和张茜结婚登记多年,张卫健没有否认,并表示目前正忙于《夺标》的宣传,婚礼筹备事务交由太太张茜全权负责。

  张卫健透露,当年决定跟张茜结婚,是希望圆她一个心愿。“结婚时我的确有些犹豫,而促使我跟阿茜结婚的最大动力,在于我真的很疼她。从小到大,她一直希望在某个年纪之前嫁出去,而当时距离她心目中的限期还有几个星期,所以我决定,既然爱她,就达成她的心愿。”至于婚礼,张卫健透露会一切从简,不想朋友被狗仔骚扰,地点可能不在香港。

  回到电影本身,15位全国武术冠军的加盟是一大看点,即使是不懂武术的张卫健也表示,自己在拍戏前半年开始苦练螳螂拳,更不要说本身就是螳螂拳第九代传人的徐小明导演了,片中密集的打斗场面都是真功夫。张卫健还透露,下一步准备做导演,目前他已经写好一部电影剧本和一部电视剧剧本,不久就将筹备开拍。○黄笑宇 文 王旭华 图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