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崔真实前夫欲与崔家争遗产遭韩国网民愤怒抨击

2008年10月29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崔真实前夫赵成珉

  中新网10月29日电 已故韩国艺人崔真实前夫赵成珉陷入了四面楚歌的窘境。随着传出赵成珉欲与崔家争夺崔真实遗产的消息后,网民们开始对赵成珉进行狂轰乱炸般的谩骂。目前,包括各大门户网站在内,在人气网络社区中赵成珉成了千夫所指的攻击对象。

  据体育朝鲜报道,崔真实离世后,赵成珉已多次受到网民围攻,但此次随着遗产风波的传开,网民们的愤怒情绪再一次大爆发。同时,他在与崔真实离婚的过程中所表现出的举动,以及离婚后马上再婚,尤其让女性网民气愤不已。网民们攻击赵成珉说:“绝不能让赵成珉抚养孩子”、“放弃亲权的人还谈什么抚养权?”、“他的行径真让人愤怒。”不仅如此,网民们还对其辩护律师发恶意贴子等,可谓是进行“全方位攻击”。连平时很少在网上发恶意回帖的网民们也你一句我一句地参与其中。甚至,网民们还展开“要求赵成珉退出体坛运动”、“抵制赵成珉的个人事业运动”、“反对赵成珉行使亲权签名运动”等实质性举动。

  据分析,这是因为赵成珉早已放弃了对孩子的亲权,现在又提及亲权、欲行使故人财产权的行为,所以引发了网民们极大的愤怒及敌忾情绪。

  另外,赵成珉通过亲信表示:“我对崔真实的遗产毫无兴趣。那些财产理所应当承继给孩子们,我只是希望在他们长大成人之前,能够通过法院或律师指定的第三方对其进行管理而已。”他还间接透露自己的意见说:“当然,按照孩子们所愿可以由舅舅崔真英或姥姥抚养。但抚养费希望是通过法院或托管人按每月支付一定数额的方式进行。”

  据赵成珉的身边人士们透露,实际上赵成珉正在就恢复子女的亲权问题而苦恼,但外界却传出其对抚养权和财产进行干涉,所以他本人也感到很无奈。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