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港股狂泻 薛家燕烧掉一半身家 艺人富贵险中求

2008年10月29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薛家燕买股不见一半身家。

  中新网10月29日电 《联合晚报》报道,香港股市从3万多点跌破1万2000点,股市海啸也殃及香港艺人,各有各的应对妙招。

  薛家燕烧掉一半身家、吕良伟袁咏仪算盘算得快,乘低入场,邝美云则较保守,选择步步为营,以静制动。

  进攻派

  ●吕良伟:分五阶段入市

  这次金融海啸,我幸运没受到波及,因为几个月前已经有高人指点,叫我放掉股票。

  我认为还会跌到9000点。我会分五个阶段入市,现在先买少少,到跌至1万点再开始入场,只选蓝筹股和实力股买,就很稳当。

  ●袁咏仪:可以接平货

  股市应该跌得差不多,我觉得可以接平货啦。我看好中移动和中国人寿。这两只是优质股,中国人寿最高升到53元,现在跌到16.7元,你说是不是很值得买?

  不过,买股票最好都是用多余钱,千万不要借钱买股票。

  ●郑少秋“丁蟹效应”再奏效

  郑少秋(秋官)父女齐登场,“丁蟹效应”再奏效。

  香港股市昨跌破万二点,无独有偶,秋官旧剧《楚汉骄雄》在重播,而其爱女郑欣宜首次担正的新剧《毕打自己人》也在上周一播出。向来被股民视为克星的秋官因此被批“丁蟹效应”再现。只是,这次还殃及到女儿,两父女被指“联手扫股市”。

  但秋官只笑股民想象力丰富。他说:“我还以为这次不关我事,旧剧重播这么利害,影响这么大?我自己也买了一点股票,趁低吸纳也不错。

  稳守派

  ●郑伊健:股市波动大

  股市大跌前,我已经没进股,所以没太大损伤。我认为现在还不是入市的最佳时机,因为股市还很有很大的波动。汇丰已跌破100元,虽然我很看好这只股,但我不会入场,会先在观察股市。

  希望在人间,如果守得住,股市迟早会再升高。

  ●邝美云:现金最有价值

  现在全球金融海啸,我想还会跌,不要那么冲动。现在,现金最有价值。眼前还有很多危机,不买就不会损失。

  我没有烧到手,现在也不会入市,因为股市还未跌到最低,所以不如以静制动,我等到8000点才入货。

  ●薛家燕:烧掉一半身家

  我有买股票、基金、挂股、债券和中国股,但是全部都跌,我不见一半身家。

  不过,比起损失上亿的人,我的只是小事,只是,还是很心痛,毕竟是血汗钱,真是很心寒。我不会趁低吸纳,会看准时机。所幸我另存来买楼的钱没被殃及。我相信香港根基好,银行架构好,不过如果明年不见起色,那就回去中国发展好。

  ●梁咏琪鼓励旧爱郑伊健出手救女友

  金融海啸余波不小,就连投资买楼的梁咏琪也扬言有损失,但表示,家人知道她赚钱辛苦,不会做高风险投资。

  有传,蒙嘉慧炒股票输钱要男友郑伊健填补,梁咏琪认为:“能帮就帮,没人想这样的”。

  她还说,自己最近也借钱给朋友度过难关。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