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郑裕玲跳桑巴疗情伤 封口不谈分手理由(组图)

2008年10月30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饱受情伤困扰的郑裕玲首天复工,全程面带笑容,不知是否强颜欢笑。图片均来自香港《明报》



郑裕玲与草蜢合作表演《忘情桑巴舞》甚应景。



郑裕玲与吕方16年情终。

  中新网10月30日电 郑裕玲(嘟嘟)日前主动宣布与相恋16年男友吕方分手,吕方搬出嘟嘟的浅水湾豪宅,结束同居关系。消息曝光后,虽然两人以各自要有自己的空间为由,并强调并非有第三者介入,但连日来有关他们的分手揣测层出不穷。有指吕方另结年轻新欢,又有说吕方炒股导致嘟嘟蚀了数千万元(港币,下同)老本,令她怒不可遏,决定斩情丝及没收赠送给吕方的宝马车。嘟嘟昨日首度亮相,面对传言一概不作响应,全情投入与草蜢合跳《忘情桑巴舞》,相当应景。

  香港《明报》报道,郑裕玲(嘟嘟)自宣布与吕方分手后,一直未有露面,直至昨午她现身电视城为本周六的《翡翠歌星贺台庆》排练。她面对记者追访全情面带笑容,心情看似不错,但未知是否强颜欢笑。对于记者连串问题,如分手心情如何?有否看周刊有关吕方另结新欢报道?她均封口说要响应的已经讲了。再问有报道指吕方投资失利令她损手?她说没有看,亦不想回应。

  郑裕玲与草蜢排练《忘情桑巴舞》,她说已多年没有跳舞,心情紧张及有压力,担心自己跳得不好很碍眼,幸好她的跳舞部分只有1分钟。服装方面走80年代路线,喇叭裤配恤衫,之后做司仪换回大露背装。台庆当晚会否更盛装亮相?她不讳言金融海啸令经济差,大家都要节约,为此她与阿姐汪明荃夹好,台庆当晚一套衫着足全场,不再像往年般奢侈。

  首次与嘟嘟合作的草蜢,坦言感到压力,还有好多年轻歌手一同合作,打破公司界限,齐唱齐跳,有新鲜感。觉得嘟嘟表现如何?他们大赞嘟嘟跳得好好,能有机会合作是他们的荣幸,感到好兴奋。嘟嘟说与他们跳舞压力很大?草蜢说是他们大压力才真。今次服装方面,是80年代风格,到时令大家眼前一亮。他们透露今日会离港往外地工作,周六才回港参与演出。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