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林俊杰自画像首度曝光 《JJ陸》好歌雄霸排行榜

2008年10月31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林俊杰自画像




     10月28日,林俊杰携自己的新专辑《JJ陸》到成都做宣传,当日,在繁华的商业街,林俊杰受邀参加了新加坡某餐饮旗舰店的启动仪式,并当场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除了脍炙人口的《江南》,经典表演版的《KO》,因为歌曲节奏明快,林俊杰伴随着音乐边唱边跳,大秀自己华丽舞步,让在场的观众和歌迷都兴奋不已,尖叫声持续不断。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林俊杰的新专辑《JJ陸》发行后一路畅销,大中华多处地区出现断货情况,近日,在成都进行签售三小时卖出5000余张,足见林俊杰的新专辑《JJ陸》受到的关注程度。新专辑的主打歌《小酒窝》《不潮不花钱》《我还想他》《醉赤壁》在网络上的点击率更是居高不下,几首主打歌在排行榜上轮番称霸,让网友大呼过瘾:《JJ陸》好歌太多!

  据悉,林俊杰新专辑《JJ陸》中的漫画像为林俊杰自画像,大家不仅见识到他不俗的音乐创作能力,更发现他另一面才气。

  在成都接受媒体采访时,林俊杰表示:这次的新专辑里,我挑战了做自己,也挑战了新尝试。我认为真正的做自己,不是人家眼中习不习惯的你,那只是他们对你的认知和想法。真正的做自己,是当你在做任何事情,有没有去享受那个过程。自然地会很开心,因为你是用真心去面对它的。 我很享受我做准备这张专辑的过程。它充满了惊喜,新尝试,和新发现!

  据记者了解,林俊杰的新专辑《JJ陸》中不仅融入了多种的音乐元素,还请来知名的创作人方文山和五月天的主唱阿信一同打造此张专辑,在创作音乐的过程中摩擦出火花,把更好的音乐带给大家。《醉赤壁》是方文山作词林俊杰作曲一首具有浓烈中国风的歌曲,林俊杰负责音乐创作、阿信负责作词的《黑武士》,让这首歌的音乐曲风结合“摇滚”和“潮流”,有了新定义。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