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金钟奖揭晓 林依晨封影后 吴宗宪获娱乐主持奖

2008年11月01日 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林依晨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 中新社发 金立冬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日电 “中央社”报道,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昨晚在台北揭晓,“命中注定我爱你”获戏剧节目奖,“娘家”雷洪荣登影帝,“恶作剧2吻”林依晨当上影后,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由“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吴宗宪、阿雅抱走。

  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今年共有一千零七十九件作品角逐三十三个奖项,总计一百四十六件入围,典礼历时近五个小时。得奖名单如下:

  一、节目奖

  (一)戏剧节目奖:“命中注定我爱你”,三立。

  (二)迷你剧集奖:“公视人生剧展:长假”,公视。

  (三)传统戏剧节目奖:“慈禧与珍妃”,公视。

  (四)教育文化节目奖:“日头下‧月光光”,客家电视。

  (五)综合节目奖:“银发熟年-孙越和他的老朋友们”,公视。

  (六)娱乐综艺节目奖:“综艺大赢家”,民视。

  (七)歌唱综艺节目奖:“台湾望春风”,八大。

  二、个人奖

  (一)戏剧节目男主角奖:雷洪“娘家”,民视。

  (二)戏剧节目女主角奖:林依晨“恶作剧2吻”,八大。

  (三)戏剧节目男配角奖:陈宇风“大爱剧场-黄金线”,慈济。

  (四)戏剧节目女配角奖:王琄“大将徐傍兴”,客家电视。

  (五)迷你剧集男主角奖:吴朋奉“公视人生剧展:木棉的印记”,公视。

  (六)迷你剧集女主角奖:李璇“公视人生剧展:蟹足”,公视。

  (七)迷你剧集男配角奖:唐川 (曾均崧)“神秘列车”,客家电视台。

  (八)迷你剧集女配角奖:万芳“公视人生剧展:不爱练习曲”,公视。

  (九)戏剧节目导播(演)奖:陈慧翎“大爱剧场-黄金线”,慈济。

  (十)迷你剧集导播(演)奖:马志翔“生命关怀系列-说好不准哭”,八大。

  (十一)非戏剧类节目导播(演)奖:麦觉明“MIT台湾志”,中视。

  (十二)戏剧节目编剧奖:王小棣、温郁芳、黄琼慧、张可欣、柯雁心、曾莉婷“我在垦丁*天气晴”,公视。

  (十三)迷你剧集编剧奖:陈慧翎、尹馨“公视人生剧展:与男友的前女友密谈”,公视。

  (十四)综合节目主持人奖:沈春华“沈春华LIFE秀”,中天。

  (十五)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吴宗宪、阿雅 (柳翰雅)“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视。

  (十六)歌唱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利菁“超级偶像”,三立。

  (十七)摄影奖:Pollock Jacob Harrison“公视人生剧展:不爱练习曲”,公视。

  (十八)剪辑奖:陈慧翎“公视人生剧展:与男友的前女友密谈”,公视。

  (十九)音效奖:郭礼杞、陈建骐、“公视人生剧展:跳格子”,公视。

  (二十)灯光奖:庄胜钦“公视人生剧展:桔酱的滋味”,公视。

  (二十一)美术设计奖:李育升、许瑜庭、徐得寰、徐得宇、蔡俊郎“刘三妹”,客家电视。

  三、营销广告奖

  (一)节目营销奖:“命中注定我爱你”,三立。

  (二)频道广告奖:“希望.爱系列”,慈济。

  四、研究发展奖:江国梁、赵志远、刘星劭“无线宽带(WiMax)新闻采访作业平台暨交互式手持电视播放系统之研究与发展”,中视。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