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庾澄庆神情憔悴强作镇定 经纪人:他很受伤(图)

2008年11月12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哈林面对记者提问表情无奈,前后只讲一分钟话就结束。

  黄维德和伊能静在北京手牵手,两人闯祸后就躲起来,“烂摊子”留给11日在台视录《百万大歌星》的庾澄庆(哈林)独自面对;哈林一脸憔悴,面对媒体强做镇定,他说他没看报导,“我从来不看这些的,但我大概了解”。接着他低头说:“我想这个事情,我要研究一下,大概了解,没什么太仔细去想一想”。好像做错事的人是他,看了令人不忍。

  没看报导外界猜想是伊能静告知

  记者问他,“是否早已离婚?”,他说“没有”,“分居了吗?”,他摇头“没有”。记者接着追问,“伊能静和你联络吗?”,“妈妈怎么说?”,他都拒答。他的经纪人孟美瑛表示,她没有告诉哈林那件事,究竟他如何得知,她不便说;由于哈林的好友平时都不敢和哈林提这些,外界猜测是伊能静直接告诉哈林的。

  看他很受伤经纪人心疼

  哈林昨录影时,强打起精神装High,但看得出他心事重重,录影空档时,常不自觉低头踱步,神情落寞,还忽然叹口大气。孟美瑛说,哈林不希望自己的事情,造成别人不方便,所以录影照常,多年来,他对伊能静完全的信任,一直觉得她一个人在外地工作很辛苦,但看得出来,这次他很受伤,看了很心疼。

  制作人薛圣棻说,他相信哈林真的没看报导,他不骗人的,他应是在想,要怎么讲才能保护到他的家人,尤其是他的儿子和他的妈妈,不要受到这事伤害。

  伊能静失去联系 黄维德接电话随即挂断。失联的伊能静和黄维德,连经纪人都关机,伊能静在景德镇拍《大瓷商》,据了解,原定11月中她将返台宣传美容新书,及拍摄平面广告,因牵手事件,广告拍摄已取消。

  黄维德在《三国》戏分告一段落,向剧组请假返台,预计月中归队。昨天黄维德接电话,但没出声就挂断,黄父称:“他没有回家,他不在,我没办法跟你讲这么多”。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