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伊能静因“牵手”事件至少损失600万元

2008年11月15日 14:2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往事只堪哀,对景难排

  伊能静与黄维德手拉手在北京亲热逛街购物的照片被公之于众,伊能静庾澄庆(哈林)的婚姻危机也随之进入公众视野。之前,伊能静与哈林曾多次被爆婚姻亮红灯,且在拍摄《大清后宫》时就传出与黄维德关系暧昧的消息,但每次伊能静都以“假新闻,要控告”之说回应媒体。此次,她被拍到牵手照片,采取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态度,表示不做任何回应,“一切回应将尊重庾澄庆先生并以他为准。”

  [当事者说]

  ●庾澄庆否认离婚神情憔悴

  庾澄庆本月11日在“台视”录制《百万大歌星》,他一脸憔悴,面对媒体强做镇定。记者问他:“是否早已离婚?”他说“没有”,“分居了吗?”他摇头。记者接着追问,“伊能静和你联络吗?”,“妈妈怎么说?”他都拒答。录影时,哈林心事重重,神情落寞,还时不时叹气。其经纪人孟美瑛表示,哈林不希望自己的事情,造成别人不方便,所以照常来录影,多年来,他对伊能静完全信任,一直觉得她一个人在外打拼很辛苦,但看得出来,这次他很受伤。还有媒体报道,这两天录完影后,庾澄庆一直足不出户,更在家里痛哭。

  ●伊能静否认哭诉拒绝回应

  之前有媒体报道,伊能静向好友哭诉婚姻内幕情况。报道说:“伊能静表示,她与哈林之间的婚姻,早就出现了裂痕。她觉得一切都是因为自己心软、不舍,才会导致今天这般局面。伊能静在电话中不断啜泣,透露自己和哈林之间的问题无关第三者,实际上问题存在很久了。”

  然而,伊能静迅速就此在自己博客发表声明,指目前有关她的回应不属实,“双方在讨论后,一切回应将尊重庾澄庆先生并以他为准”。

  ●黄维德女友陆薇雯:

  是伊能静主动拉手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维德相恋18年的正牌女友陆薇雯在办公室跟同事大骂黄维德:“他告诉我跟她(指伊能静)没什么,没什么那为什么要牵手?”黄维德解释“因为伊能静主动伸手过来”,小陆大怒:“那你应该要抓吗?”

  陆薇雯情绪激动,因为“出事”以后,她一整天都在接朋友电话,“发生这种事,我还得帮他解释!”她跟同事说:“黄维德说他不喜欢伊能静,当她跟一般朋友一样,那为什么要大手包小手呢?”

  [早有端倪]

  ●伊能静上海买房 哈林来沪住酒店

  伊能静庾澄庆的婚姻危机其实早有端倪。台湾资深娱乐记者许圣梅称,早在2007年,伊能静就在上海徐家汇置有房产,但是同期在上海工作的哈林却一直住酒店,在那个时候两个人应该就分居了。同时她从庾澄庆台北家的管理员处得知,伊能静也很久没有回家了。

  [友人揭秘]

  ●婆媳长期不合?

  台湾某综艺节目近日公开讨论伊能静情变事件。相关知情人在节目中称,庾澄庆家世显赫,其母自儿子与伊能静相恋就一直反对。因哈林本人坚持,才使得“哈静恋”修成正果。

  节目中,相关知情人称,庾澄庆的妈妈有很多圈内朋友,就算伊能静不在身边,同样可以获知关于儿媳的信息。而伊能静的作风令庾母非常恼火,为此婆媳关系一直不好。更由此牵扯出伊能静为做庾家儿媳,卖力表现,直到生了儿子小哈林才在家中有点地位的说法。

  庾澄庆母亲张玉芬是京剧名伶,曾就读上海戏校,在圈内甚有地位,对于家世平平且“风评不佳”的儿媳一直多有诟病。而庾澄庆又是出名的孝子,非常照顾妈妈的感受,这可能是“哈静”关系恶化的导火索。

  ●疏于照料孩子?

  台湾媒体引述友人的话表示,小哈林大半时间都由庾澄庆照顾,伊能静往往只在关键时刻赶回台装慈母,堵外人的嘴。她在台湾带小哈林逛街时,往往只顾自己血拼,小哈林时不时就会撞破头,有一次还摔断牙。

  友人还透露,虽然伊能静说和哈林婚姻早有裂痕,但哈林一直很疼爱老婆,所有的房产都放在伊能静名下,若两人真的离婚,很担心哈林会要不回房产,最后落得“人财两失”。

  [圈中说法]

  ●蓝心湄:不要伤害孩子

  与哈林同期出道、外传当年差点成为他女友的蓝心湄说:“大家都是成年人,感情没有对错,要把伤害降到最低,至于是否要对外讲清楚,他们夫妻自己要去决定,不过他们应该先把小孩的问题处理好,尽量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又八一卦]

  ●吴佩慈撞破“伊黄恋”

  据媒体报道,狮子座的哈林超爱面子,即使圈内好友提醒他注意伊能静在外的行为,但他都认为是外人忌妒他娶了有才华的老婆;而伊能静与男性出游被拍到,她会先主动跟哈林报备,或声称“那个男生是Gay!”哈林深信不疑。

  报道说,伊能静与黄维德传绯闻后,哈林的信心开始动摇,报道指前年伊能静生日,她跟黄维德及一干好友玩得很疯,两人在房间独处时遭吴佩慈撞见,哈林曾私下向吴佩慈询问此事,但吴佩慈不敢多说。

  [各人动向]

  ●黄维德在《三国》戏分告一段落,向剧组请假返台,预计月中归队。台湾媒体致电黄维德,黄维德没出声就挂断,黄父称:“他没有回家,他不在,我没办法跟你讲这么多。”台湾媒体目击黄维德女友小陆频繁进出他家,显见两人仍住一起。事发已经好几天了,黄维德始终不敢出面,其“缩头乌龟”行径惨遭网友炮轰。

  ●大受打击的伊能静则照常在内地拍新戏《大瓷商》,导演吴子牛说:“她状况特好,哭戏一次就过。”

  [事件影响]

  ●黄维德入行多年苦心经营的深情硬汉形象,因勾人妻一夕间破灭,他出演的张纪中新作《大唐游侠传》,“中视”没买片,被疑与他负面形象有关,“中视”节目部企划中心主任郑大智表示:“因为政策改变,目前台内以自制戏剧为主。”

  ●伊能静原本到手的广告因“牵手丑闻”遭内地厂商撤换,至少损失600万元。

编辑:蓝玉贵】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