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赵雅芝旧恋情曝光 曾与首任丈夫对簿公堂(图)

2008年11月24日 10:5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赵雅芝近日常带三儿子黄光业亮相。



凭借《大侠霍元甲》走红的黄元申

  资深电影人杜惠东前日撰文透露了《上海滩》女主角赵雅芝昔日一段情事,原来她不仅前后两任丈夫都姓黄,与凭借《大侠霍元甲》走红的黄元申也曾经日久生情。虽然感情无疾而终,但也可见赵雅芝在当时是许多男士心目中的女神。

  与“霍元甲”日久生情

  在1978年左右,有片商开拍动作爱情喜剧《剥错大牙拆错骨》,请了《倚天屠龙记》走红的赵雅芝搭黄元申做主角,当时赵早已嫁给一位黄君,行业不同渐生隔膜,遇上黄元申同业同年龄,合作日久生情。但发乎情止乎礼,两人君子相交淡如水,而黄元申也是读过不少书之人,颇有书卷气,常写感情信。当时赵雅芝的丈夫黄君在娱乐圈颇为活跃,认识某周刊老总,黄君在家捡到那些寄给赵雅芝的感情信,酒酣之时无意向此老总诉苦,该老总于是拿了那些信公开刊出,弄得黄元申和阿芝二人颜面无存。所幸赵雅芝不理世俗专心演戏,凭《上海滩》、《女黑侠木兰花》等重振声威。

  二遇绯闻

  后来遇到从美国回来的黄锦燊,再陷情关的赵雅芝又遇谣言。于是黄锦燊邀请杜惠东帮忙召开记者招待会和代付茶水费,次日一并结算。搞笑的是,次日相约“出来见面,面谢帮忙和找清那笔茶钱”时,看过记者会上饮茶咖啡的账单上写着950元,黄锦燊有些严肃地表示:“哗!竟然那么贵?”结果杜惠东回答:“不给算了,我又不要讨你便宜,当作是我请了你喝茶吧。”黄锦燊见此马上道歉,并递来1000元:“我说错了千万别介意才好。”杜惠东表示,如今回首此事,也不胜唏嘘好笑。

  再婚坎坷

  当初赵雅芝在电视台的事业刚起步没有多久时,就嫁给了她的首任丈夫黄汉伟,并随后生育了两个儿子。两人这段不成熟的婚姻很不幸福,最终难以长相厮守而自然分手。记得当年为争取两个孩子的抚养权,赵雅芝无奈出面与前夫对簿公堂,这成为当年香港娱乐圈内最火爆热门的新闻话题。在随后的事业发展中,赵雅芝在跟艺员黄锦燊合演电视剧集《女黑侠花木兰》的时候,戏假情真的传出绯闻,但是随后赵雅芝与黄锦燊两人正式地承认了相关恋情,并于八五年在美国注册结婚,随后赵雅芝生了第三个孩子。两人的感情一直都很稳定。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