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选秀节目淘汰真人秀 曾志伟为美女当服务员(图)

2008年11月25日 15:2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众佳丽齐心合力要把教官扔下水



客串服务员

  在香港主持了近二十年选美赛事的曾志伟,以善出“毒招”考验佳丽而闻名。本月9日—24日,广东电视台品牌选秀节目“明日之星”大赛请来这位“道行深厚”的选美专家,担任马来西亚外景区的训练教官,并带领A组的12位佳丽饱览海岛风光,品尝特色美食,搜罗奇趣风俗。佳丽们领教了他在考场上的严厉,也见识了他在生活中的搞笑可亲。完成半个月的外景拍摄后,这12名佳丽已于昨日抵达广州,4名在本阶段遭淘汰的选手需由网络票选决定去留。

  【外景拍摄】

  每次宣布两名选手待定

  此次整个拍摄过程分“马来西亚初体验”、“真实表演”、“探寻马六甲”、“风情展示”、“体能的极限”、“迷人的海滩”六大部分,分别考验选手的语言能力、表演能力、模仿能力、舞蹈才艺、体能水平、泳装体态等。而外景拍摄手法则采用“真人秀”的形式,选手们白天的表现直接影响晚上的评比结果,每次都有2名选手被宣布“出局”待定。

  一些选手“组内淘汰”的情形被完全展现在镜头前面。14日,在马六甲“葡萄牙古城堡”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外景角逐赛,当晚,广东选手邝华丽和辽宁选手侯梦竹被宣布待定,其他佳丽纷纷落下难过和不舍的泪水,但邝华丽却笑着安慰伤心的姐妹们并鼓励她们继续努力,场面让人感动。

  【教官大人】

  曾志伟扮完红脸扮黑脸

  这次和“明日之星”到马来西亚拍摄外景,曾志伟身兼多职。他在比赛中既是特邀导演、主持,又是评审,全程跟踪12名选手。白天拍外景时,他要与选手们“形影不离”;晚上回到酒店后,他还要点评每位选手的成绩。

  曾志伟这位“教官”相当铁面无私,每一次点评总让12名选手心惊胆战。曾志伟说:“作为考官,我必须严格、认真、公平、公正。”他认为,主持选美活动当然要测试佳丽们的临场反应,这样一来一往的针锋相对,才会产生火花,才能考验一位选手的智慧,节目才会好看。

  不过在生活中,曾志伟却完全没有大明星的架子。在这十多天里,他常为佳丽们搬沙发、让座位,或者像模像样地当起“服务员”,为佳丽们夹菜、盛汤。休息时间,他还在当地走街串巷自己花钱买来当地的土特产、凉茶、感冒药等送给工作人员和选手。曾志伟随和可爱的一面,也给佳丽们留下深刻印象。在马六甲游乐园,他用嘴咬着一根甘蔗喂大象,和大象来了个“亲密接触”,憨态可掬,逗得佳丽们捧腹大笑;在泳场,佳丽们合伙捉弄他,把他抬起扔到水里,他依旧笑嘻嘻;他休息时,佳丽们故意大声惊破他的美梦,他醒来却一脸无辜地看着她们……对这帮“疯丫头”,他只能“忍气吞声”,再寻找机会“报复”她们。摄影报道/本报记者 魏辉 通讯员 夏云 冯扬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