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嘉欣500万结婚礼服 山寨版网店仅卖888(图)

2008年12月03日 10: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网上礼服。

  李嘉欣穿着价值高达500万的婚纱嫁入许家当阔太,未料仅几日之隔,天价婚纱即在网络店铺出现山寨版。日前,记者发现淘宝网上某店铺中惊现出售“李嘉欣小礼服~露背蝴蝶婚纱,一口价888元”,令人瞠目结舌。随后,记者采访了本报时装探长、中国十佳设计师屈汀南,对方惊呼“888块,这个礼服怎么做出来?!”并详解品牌定制礼服与山寨礼服的巨大差别,称,“品牌定制礼服做出来很完美,制作不惜成本;而山寨礼服穿上去就露馅了,人与衣服是分开的。”

  网店惊现李嘉欣天价婚纱

  日前,记者在淘宝网上发现有店铺“一口价888元”叫卖“”李嘉欣小礼服———露背蝴蝶婚纱“,并在页面上打出广告语称”本店长久经营上千款明星婚纱、晚装礼服,并同多家艺人经纪公司长期合作。“说得有模有样,并将李嘉欣大婚身着该件红色礼服的图片放在页首处,相当显眼。

  上月24日,李嘉欣风光嫁入许家,盛传价值高达500万的红色露背婚纱也成为当天一大亮点,令无数人眼馋。婚礼举行前夕,便有不少关于该款婚纱的传闻,有称是意大利设计师专程到香港为李嘉欣量身定做,全部手工缝制,耗时200小时。未料随后便出现山寨版,而且价格低至888元。

  专业人士:山寨礼服穿上去就露馅了

  为此,记者专程致电本报时装探长、中国十佳设计师屈汀南,咨询业内人士的看法。屈汀南一听完事情缘由,惊呼:“这个网上还有出售啊?888块,这个礼服怎么做出来?!这些人真是胡来,那个广告语的可信度为零。”

  随后,屈汀南详解品牌定制礼服与山寨礼服的区别称:“品牌定制做出来的东西很完美,量身定做,礼服就会比较贴身,不会出现衣不称身的问题;用料也很高档,看起来比较飘逸,而且制作不惜成本,像李嘉欣这件礼服用的不是几米布,甚至几百米,有些小细节更是用上三四层纱。”至于山寨礼服,他表示行内人一看就能看出来,“穿上去就露馅了,不是那里不合身,就是那里出问题,人与礼服是分开的;还有个很明显的特点是省料。”

  链接

  明星也“山寨”

  刘亦菲把山寨礼服穿上红地毯?

  最近,刘亦菲因被怀疑穿山寨礼服走红毯而成为网络讨论的热点,有网友更封她为“山寨礼服王”。据《竞报》探秘山寨礼服店后报道称,“至少可以确定刘亦菲的礼服的确值3000至5000元,而且看起来圈中来这里定做礼服的明星也远不止刘亦菲一人。”而对“山寨”之说,刘亦菲的经纪人则予以否认:“那只是像,这个世界像的东西太多了,这是巧合。”

  容祖儿曾陷山寨风波

  去年,容祖儿穿上设计师陈华国的作品出席《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但由于该礼服被指涉嫌抄袭品牌维克多·劳夫新装,曾被该品牌的代理商Joyce予以警告:“维克多·劳夫那条是超短裙,祖儿这条就长点,但款式和颜色都很相似,基于版权问题是属于抄款。”可会控告侵犯版权?“我没权告,亦有困难,只可以品牌本身去告,但以后祖儿借衣服我会有保留。”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