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面凹眼无神 双臂现瘀痕 宇多田光暴瘦忧患隐疾

2008年12月04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宇多田光(资料图)

  中新网12月4日电 久违幕前一段日子的25岁日本女歌手宇多田光,今年事业成绩骄人,不过就受到健康问题困扰。日前宇多田光在博客上载自己的近照,向来以肥妹仔见称的宇多田光,近半年忽然暴瘦,容颜憔悴,令外界担心她的健康出现问题。

  据香港媒体报道,入行10年的宇多田光,今年在乐坛成绩骄人,不但连续两年当选杂志《Oricon Star》的“最喜爱歌手”冠军,昨日于日本iTunrsStore公布08年最多下载大碟排名中,宇多田光也凭大碟《HEART STATION》成为第一位。

  至于她为日剧《Last Friends》所唱的主题曲《Prisoner of Love》也成为最多下载歌曲第三位,仅在青山黛玛feat.SoulJa的《留在我身边》及组合GReeeeN的《季节》之后。

  向来甚少露面的宇多田光,闲来最爱写博客与fans分享生活琐事,早前宇多田光便因为样貌有变,要在博客内澄清整容传闻。日前宇多田光又在博客上公开近照,只见相片中的她两颊凹陷,双目无神,一双大眼袋更清楚可见。

  据报道,今年4月,宇多田光现身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演出时,当时的她双颊圆润饱满,短短半年多忽然瘦削如此,难怪宇多田光在文中也坦言因为容颜消瘦,近日令身边友人担心不已。

  自今年10月尾以来,宇多田光便曾多次在博客展示自己手臂上出现无故的瘀痕,据知宇多田光也对自己无故瘀伤及消瘦的情况感到忧虑,早前更到医院接受抽血甚至艾滋病等详细检查,但结果她显示身体并无异样。

  虽然宇多田光强调自己精神健康状况良好,但当她的暴瘦近照曝光后,网友对其健康状况纷纷表示关注,有网友担心她过度减肥患上厌食症,也有网友担心她染上不明怪病,又叮嘱她要好好保重身体。

  据报道,事实上,宇多田光于02年曾发现左边卵巢有良性肿瘤,其后接受了切除手术,并停工休养一段时间。据知宇多田光稍后将到医院,进一步接受磁力共振检查。

  宇多田光去年中宣布与结婚4年半的摄影师丈夫纪里谷和明离婚后,才凭歌曲《Flavor of Life》令一度低沉的唱歌事业止跌回升,回复单身的宇多田光,除了被指与年轻男模唱K的绯闻,感情生活未有着落。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