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老公嫌她爱喝酒、皮肤太黄 小S顶嘴:你管太多

2008年12月05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5日电 虽然小S与老公MIKE感情很好,偶尔两人还是会有吵嘴的时候,她承认自己贪杯,还会跟老公说“受不了他管太多”,只是,最让小S受不了的是,MIKE竟然说自己的前女友皮肤白,让小S忧虑地犯着嘀咕:“我的皮肤真的很黄吗?”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中天《康熙来了》4日讨论“与另一半相处之道”,小S率先自爆,有一次,MIKE一直念小S要她别再喝酒,小S回嘴才喝一杯,但MIKE不理会她,继续念叨,两人就躺在床上一来一回地互相抱怨,直到小S终于忍不住说“你再这样管我,我都受不了”,小S本来心想这句话说完,应该就有台阶下,没想到,MIKE那头却鸦片无声,小S才发现,原来MIKE竟然睡着了。

  小S说,MIKE除了爱念她喝酒,竟还大胆地在她面前自夸“我前女友皮肤很白,你的皮肤很黄”打击小S,于是小S四处问:“我的皮肤真的很黄吗?”上节目名模黄百璐就说“你的皮肤还真的挺黄的。”让小S气急败坏地反呛:“气死我了,你这个小胸部!”

  看似柔弱的许嘉凌,平时最常用“撒娇”来应付男友,不过,有一次男友让她气得猛跺脚,结果竟然跺到扭伤脚踝;还有一次她气到举起木头椅砸向男友,却让男友更生气,她竟有如此暴力倾向。

  说着,湘莹自爆:“我初中时,因为男友要跟我分手,所以我就用针刺自己的手指写血书给他,没想到把他吓跑了。”有一次,湘莹跟男友吵架还用手去捶门,结果弄到手黑青,男友当场痛批“你是疯子”。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