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费玉清坐拥数亿房产 爱好:看房子买房子换房子

2008年12月08日 15:3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豪宅里的费玉清

  费玉清的低调作风一向是最为人知的,之前来宁宣传一再强调一年52个星期光是演唱会就不下40余场,平均每个周末都要占上一场,但是当记者问到他的收入时,他和经纪人却三缄其口,还美其名曰自己是个视富贵如浮云的“浪子”。其实业内有关于费玉清的很多传闻,称他坐拥数套房产,绝对是个“低调大富翁”。趁着即将于本月20日来宁举办演唱会的机会,记者趁机好好挖了挖这位钻石王老五的身价,原来他越是低调却越有文章。

  “清贫”:洗脸只用肥皂

  不亲身接触费玉清,你绝对想象不到他有多么“清贫”,每次开演唱会后台基本上可以用“一贫如洗”来形容,跟其他艺人的后台截然不同:没有梳妆师,因为他自己用吹风机吹出工整的发型,没有造型师,因为他一套西装到底。化妆桌上也是空空如也,一小瓶眼药水、两瓶矿泉水与一叠曲目歌词,一旁叠着整齐的牛仔裤,就是他结束后的打扮,裤子上放着跟随他多年的腕表,简单质朴并非名牌。

  “富翁”:坐拥数亿房产

  记者简单给费玉清算了一笔账,每年光是演唱会就不下40场,还有各种类型的商演,每年365天几乎大半时间他都在“赶场子”,光是演出费用保守估计也能赚得盆满钵满,再加上他为一个品牌拍广告,身价超过为该品牌其他产品代言的大S、杨丞琳等众多女星,那费玉清就彻彻底底是个“钻石王老五”了。

  这样一位钻石王老五却没有其他的癖好,唯一的乐趣就是看房子、买房子、换房子,算上豪宅“翠山庄”,上海和新加坡等地的房产,保守推估,费玉清已坐拥价值达数亿的房产。费玉清的经纪人奚姐告诉记者,费玉清的“翠山庄”是个400多坪的豪华别墅,而且周边环境很好,用费玉清自己的话说就是“我家门前有小河,后面是山坡”。通讯员 项项

  快报记者 李谷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