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小冉自曝疾病缠身 大墨镜遮掩眼角麦粒肿(图)

2008年12月09日 17:21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应采儿(左)和李小冉。

  由华新影视投资两千万元的浙产大戏《凤穿牡丹》(杭州影视频道热播中)收视捷报频传,于是昨天《凤穿牡丹》的全国首轮上星媒体见面会(12月15日开始,上星的各家卫视开始播出此剧)更像一场庆功会。戏里爱恨交织的姐妹花李小冉、应采儿戏外默契十足,好似一个人——同样的长卷发,同样的雪肤娇颜。

  不一样的是,单身贵族的“姐姐”李小冉颇自曝疾病缠身,大墨镜遮掩眼角的麦粒肿;而“妹妹”应采儿则一脸绯红,尽显沉浸爱河、快乐无边的幸福小女子模样。

  由前香港TVB女导演曾丽珍执导的《凤穿牡丹》是一个围绕苏绣秘技“凤穿牡丹”的传承所发生的生死离别的感人故事,着力展现苏绣女传人郁无瑕(李小冉饰)“男儿女命”的传奇,应采儿在剧中饰演无瑕的妹妹。

  李小冉:希望明年有个绯闻

  《凤穿牡丹》火了,李小冉似乎也跟着火了。第一次在一部女人戏里担纲女一号——从18岁小尼姑演到30岁的少妇,命运坎坷,历经感情波折。所以,李小冉说,这是入行以来接到的最优秀的戏。

  李小冉在戏中经历了三段感情,但结局都不圆满;戏外, 李小冉自称单身,最大爱好是打游戏。“她(李小冉)整天都喊困死了,别以为是因为拍戏,其实是打游戏,她有游戏机强迫症。”应采儿坏笑地爆料。

  游戏打得废寝忘食的负面效果是容易“上火”,“五天前眼睛开始疼,前天发现眼角长了一颗麦粒肿,不能化妆,所以不得不戴上大墨镜。”眼见恋爱中的应采儿脸色红润,李小冉对感情也满怀期待,“希望2009年有个绯闻。”虽然语气略带了点玩笑味,但身为盛传中36岁高龄的“保养女王”,这句话也道出了几分真心。

  应采儿:下一站去北京看男友

  “大笑姑”应采儿的笑功比起杨千女华有过之无不及,而且她颇能自嘲,“刚才看片花,有几场戏头发不是很好,觉得很傻,就告诉李小冉,她也说好傻哦,哈哈哈!”没错,应采儿笑点就是这么低。

  应采儿说,自己的性格绝对演不好郁无瑕这个角色,“演郁无瑕会让我难受到得忧郁症,反而演反派让我有成就感。”戏中,她饰演的郁家二小姐为“报复”姐姐做了很多狠事,“李小冉的演技太好了,超会装小白兔。”

  从《香港姊妹》到《凤穿牡丹》,不到25岁的应采儿内地戏路越走越宽,但媒体更关心她和男友陈小春是否因此聚少离多,“我们的工作重心都在内地,所以聚得还好啦!(会去北京探班么?)嗯,会到北京一趟。”回应分手传闻时,应采儿一脸不屑,“这么无聊的东西,我才不跟着炒作。”。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