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庾澄庆病倒暴瘦脸颊深陷 三度避谈伊能静(图)

2008年12月11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庾澄庆(左)和邓健鸿再度搭档主持《味分高下》。

  中新网12月11日电 高烧到39度的庾澄庆(哈林),昨天抱病出席香港TVB电视台新娱乐带状节目“味分高下”,不景气中主持酬劳却逆向调涨,预计主持30集就有750万(新台币下同)入袋。

  不过对于伊能静的近况,哈林连向媒体说了3次“今天不谈这个”回避敏感话题。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婚姻出状况,哈林寄情工作,台湾主持、新唱片双向进行之外,又接下香港主持棒,接下来每2周必须飞香港赶录8到10集节目,因去年主持“味分高下”创下29%的收视佳绩,TVB这次相当礼遇,虽然台内刚进行大瘦身裁员200人,哈林每集30分钟主持酬劳却从20万台币调涨到25万,以国语主持,掺杂几句不轮转的广东话,“笑”果十足。

  昨天开播记者会,哈林脸颊明显削瘦、下巴变尖,65公斤的体重比原本掉了2、3公斤,事先表明避谈私人问题,媒体仍围绕伊哈婚姻打转,他3度坚决避答,回以:“这个我们今天不讨论。”接着有媒体问“最近工作这么忙,心情怎么样?”哈林才忍不住笑说:“问得好迂回哦!”他说:“任何事情都要靠工作,疲劳时有好工作可振奋心情,心情不好时工作可以让你心情变愉快。”

  对于他忙于各地工作,儿子谁照顾?哈林立刻说:“小哈利一定有人照顾。”经纪人孟美瑛也说:“家中还有庾妈妈、保母照顾小哈利。虽然他都归心似箭,但还是以工作为主。”经纪人表示,此行香港加马来西亚共要工作5天,已经是哈林外出工作的天数极限。今天他在香港举行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night”亚洲发片记者会,张学友、陈奕迅都将到场助阵。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