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周慧敏人财两空? 湿吻女传当"小三"已两年(图)

2008年12月12日 09:47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周慧敏和倪震曾被誉为香港娱乐圈的神仙眷侣

  本月7日,倪震被香港媒体拍到与辣妹张茆舌吻。昨日,风风雨雨恋了19年的周慧敏和倪震分别向香港各大报社发去声明,宣布正式结束恋爱关系。倪震称自己是一个失败男友,“引疚分手”,与周慧敏变成朋友。而周慧敏则称这段恋情自己会永远刻骨铭心,并感谢大家的关注。到记者截稿时,香港方面传出周慧敏这次下定决心斩断情根主要是因为她发现倪震劈腿两年,一直与张茆秘密交往,而倪震还得到“分手费”1500万港元。

  倪震:

  不配做慧敏的男朋友

  昨天,倪震的声明比周慧敏来得略早。在声明里,他承认自己犯错,他说:“最近满城风雨,矛头都是我作为一个男朋友怎样失败……事发后也承诺过深切反省和负责。”而倪震把这次与辣妹舌吻的问题归咎于“明显的中年危机”,并愿意接受专业辅助寻求心理治疗。倪震公开向周慧敏道歉,“我再为我的错误向慧敏道歉,也多谢她再一次肯包容我的过失……我明白到我在大家的心目中,不再是个称职的男朋友,更不配做慧敏的男朋友。”他还在声明里写道:“为了令公众安心,为了显示我的后悔和承担,我决定引疚分手,和慧敏结束情侣关系,做回知心的朋友……我已搬离跑马地寓所,再一次多谢慧敏多年来的包容,和传媒多年来的鞭挞。人头落地了,退一步海阔天空,希望事情可以告一段落。”

  据记者了解,本周一香港周刊登出照片后,倪震就已经搬离他与周慧敏的爱巢,这几天他还试图通过周遭的朋友来劝说挽回这段19年的感情,但周慧敏已经不愿意再回头。据了解,倪震目前行踪成谜,刚开始香港媒体传他与好友去澳门避风头,但后来发现他依然留在香港。不过截至昨晚8点,他依然没有现身。

  周慧敏:永远刻骨铭心

  周慧敏的声明,言辞十分淡然。回忆起这次事件发生后的心理感受,她说:“一个人的问题,两个人去修正;一个人的挫败,两个人去承担……任何一方受到伤害,另一方都愿抵御百倍的痛。”在事件发生后,一些不实传言也让已经远离娱乐圈的周慧敏困扰,她说:“看到伴侣事后为我做出的承担,我马上就原谅了他,又怎会有某些媒体创作出来的痛哭,拍台,大骂,这般无稽的谎言呢?”而面对倪震,周慧敏仍然表示愿意原谅,坚持说:“我的伴侣绝对犯得起这个错误。”在谈到两人,周慧敏说:“在回复到朋友关系以后,我们要好好享受不用被批判的日子,大家为未来再次装备出发。我相信身份的改变,疏离不了我们之间微妙的关爱。”最后,周慧敏说:“我没枉费与倪震轰轰烈烈地爱过,永远刻骨铭心,此生无憾。而我自己亦都会好好地勇敢活下去,一如过往。多谢各位。”

  这次分手,周慧敏的好友不担心她熬不过去,反而担心她会人财两空。据香港媒体引述周慧敏好友的谈话,在周慧敏39岁生日当天(2006年11月10日),周慧敏拿出私房钱入股倪震的公司,变相分一半身家给了倪震,现在两人分手,倪震便无端端有了1500万港元的“分手费”。

  张茆:传当“小三”两年

  昨日,香港媒体传出倪震背着周慧敏已经偷情近两年,偷情的对象就是“导火索”张茆。香港媒体发现在舌吻照片曝光前,张茆上周五就在她的博客里面张贴她和倪震的相拥照片,还在博客上叫倪震为“倪震哥哥”,还有意无意暗示自己背后的男人就是倪震。不过目前张茆已经删除了博客上有关倪震的内容。据了解,张茆与倪震交往的同时,还有已经交往6年的男朋友林鹏。据香港记者透露,目前张茆已经偷偷回到老家海口避风头,她就读的香港城市大学也已经发出“禁口令”,希望这个事情不要影响学校的形象。记者 骆俊澎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