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季芹王仁甫姐弟恋终成正果 婚前已育有一子一女

2008年12月12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季芹(左)与王仁甫婚礼后到教堂一楼吃晚餐,新娘子换上红色低胸礼服。



王仁甫(左)顺利完婚,感动地落下眼泪,旁为季芹。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昨天,28岁的王仁甫终于把32岁的季芹娶回家,王仁甫没结婚就与季芹生子,他一路走来爱装神秘,曾带着季芹母子过着有点见不得阳光的生活,昨天季芹终于熬成王太太,关岛美景下原本的风光婚礼,因为新郎继续搞龟毛小动作,因而失色不少。

  台湾媒体报道,回忆季芹头1胎怀孕时,“季芹有种”即便消息传遍娱乐圈,相关当事人仍装傻到底,孕妇既不敢出门,又不敢做产检,对母子双方具有一定危险,小两口冒险的唯一理由,话讲穿了,只是“偶像包袱”下莫名的坚持,最后纸终究包不住火,王仁甫在季芹即将临盆前,总算认了“播种”事实,镜头前感性言语,也承认是不良示范,但5566粉丝多为未成年小朋友,其实令人担心的是错误作为已深植人心。

  顺利得女乐乐后,芹甫2人对家事忽打太极、忽露进度,外界如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1年后,季芹又在没有名分的状况下再度怀孕,产下儿子YaYa,小两口似乎乐此不疲,无惧外界眼光,继续享受这种“偷来暗去”的生活。近年来小两口渐渐松口,话题也总绕着家事打转,甚至成为宣传新闻点。

    不过,芹甫2人昨在关岛完成终身大事,现场却又变得封闭,在饭店见到从台湾飞来采访的记者,竟策划电视台记者反拍,婚礼更是全程封闭,公开的喜事也搞得偷偷摸摸,吃饭躲镜头、进饭店躲记者,白白浪费关岛的明媚风光。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