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传倪震新欢张茆为双性恋 酒吧与女友吻照曝光(图)

2008年12月15日 10:07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张茆被指称是双性恋者,是否与这张照片有关?



高中时的张茆直率可爱。

  一网友自称是张茆的同学,发帖披露行踪并替其辩解,被指称可能是张本人

  有金童玉女之称的倪震和周慧敏以协议分手,但事件尚未消停,网友继续发起了搜索第三者张茆的“人肉行动”,一位自称是张茆同学的网友在猫扑论坛上发帖介绍张茆的故事。声称:“想不到自己同学会出这么个事,有点意外但也在意料之中。”他透露了张茆绝非炒作,也不是双性恋者。同时,张茆为躲风口浪尖已避走海口。

  这位署名“baper”的网友昨天在猫扑论坛发帖《周慧敏情敌竟是我同学》,自称自己在2005年毕业于海口一中,现就读于国内某著名高校。这位网友在帖子中介绍了他眼中的张茆。他在谈到发帖目的时说:“本来事件发生的第一时间我已经知道了,也认出了张茆,一直没打算上MOP发帖,有些事是该让它自己慢慢消停下去的,但这几天上网看到不实流言太多,MOP甚至还出现了冒名人士对当事人的恶意中伤,我想该出来把知道的给大家披露一下,希望大家不要再相信所谓的流言了。”

  高一曾被男生掌掴

  帖子首先介绍了张茆的基本情况:张茆是从双岛学园考上海南一中的,一中有很多美女,而张茆给人人高马大的感觉,身高1.68米的她,后来爱上1.90米的林鹏也就不足为奇了。她是个直率得可爱的女生,说话有着东北女生的大气,虽然她很贪玩。

  张茆的家境在一中算不上最好的,但也绝对不差。她家是上世纪90年代搬来海口的,住在昌茂花园的别墅,爸爸开连锁诊所,年纪挺大了,但很满足家里孩子的物质需求,还有个弟弟张莽现在在北外。

  高一时张茆曾经被某男生掌掴过,起因很简单,那名男生自修课时心情有点不爽,张茆又想开他玩笑一直挑衅,让那男生暴躁起来,在玩笑中就动了手。后来张茆哭着找老师,两人冷战了一阵子,就没事了。此后那男生在张茆面前一直很低姿态,两人反而成了很好的朋友。

  早恋喜欢飙车兜风

  在这位网友眼里,张茆不是个爱学习的女生,经常一大早就借同学作业抄,但她好胜甚至好斗,是别人说她不行她偏偏就要做出成绩给别人看的那类人,高三月考时她拿过年级前十,平时成绩也徘徊在年级20-50之间吧。高考成绩不高也不低,属中上,去香港城大是自费的。

  帖子里还透露了张茆的恋爱故事。高一那年,有一天课间休息时,有人从楼上用绳子吊了个大娃娃下来送给张茆,有个倒霉的男生中途给截了,最后好像还挨了顿揍。放学偶尔能看到林鹏骑女式摩托车来载张茆,好几次还看到他们在小道上飙车兜风。林鹏不是海口一中的,身高1.9米多,喜欢打篮球,是体育特长生。家境很一般,人长得也不帅,但缘分往往很奇妙。网友“baper”称,对于这次林鹏在网上发床照,还不能确定也没必要下定论。

  张茆不是双性恋者

  这位网友还谈了对这次事件的看法,认为张茆虽然拜金,喜欢玩乐喜欢泡吧,但她对于学习工作还是很负责的,例如学校小组做的调查报告属于她的部分一定会按时完成,直率负责敢作敢当。

  “baper”认为张茆并不是“小三”,她的家庭与个性还没有沦落到让她去做“小三”作为存活的基础。“这件事没什么大不了,在泡吧喝晕后男女亲密一下在现实并不少见,但被透明化后就不一样了,公众会从道德伦理上把它放大化。我想感情世界里本就没有对错,只有为倪震惋惜为vivian 伤心为张茆担心。”在这位网友看来,事件中受伤最重的是周慧敏,这样的女人倪震应该好好珍惜。

  同时,“baper”也否认张茆是双性恋:“有些MM们玩High了在Pub里互相Kiss其实也不少见。”此前曾有媒体报道,从张茆与女友的一些亲密照片中可见其双性恋倾向。

  张茆已经避走海口

  “baper”在批评媒体误导时,还认为事件绝不存在炒作。他说:“张茆作为当事人现在已避走回到海口不曾接受过采访,按我的了解,她并没在娱乐圈发展的打算更不存在任何恶意的炒作,vivian 已隐退了更没必要靠打自己耳光来进行炒作,倪震也不存在这种情况,他们本身都是低调的人。”

  而对于一些网站上出现的ID为“神奇的A茆茆”这位秘密人物,“baper”表示对此“严重警告”:“屡次使用别人名义发帖发照了,我始终不明白他的意图所在,但能确定的肯定不是张茆本人,这点也得到当事人的确认。我们没必要在事情造成轩然大波时还要火上浇油,更何必去捏造呢?现在当事人都离开了香港不都是为了能远离这个是非圈吗?你又何必要把别人往死里整。”这番颇为愤慨的指责,也让跟帖的网友认为“baper”可能就是张茆本人或者枪手。

  假张茆:喜欢别人的男朋友没错

  前日,同样是在猫扑论坛上一位署名为“神奇的A茆茆”、疑似张茆的网友发帖《你们认为惠敏和倪震哥分手是我的错?》,声称:“我就是喜欢倪震,喜欢别人的男朋友没错”。帖子摘录如下:

  我今天知道倪震哥和惠敏分手了,我也很不开心,我看到很多人指责我,那你们就尽管指责我吧。我不管你们怎么说,我也不管有什么后果,我就是喜欢倪震。喜欢别人的男朋友没错,是我喜欢的我就要争取。我也不需要钱,我也不需要名气,只要我愿意,这些我都可以拥有。我不会借这个炒作自己。

  没有我茆茆也会有下一个茆茆,只是我凑巧做了这次导火索而已,倪震哥风流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但这事情的本质不是那些娱乐八卦杂志所能了解的,我这里也不能透露太多,没人能了解倪震的内心。你认为20年不结婚,惠敏在公共场合宣称不结婚不要孩子。如果你是男人,你怎么想?你认为惠敏是个会为家庭负责的女人吗?倪震哥跟我说过这些,但没必要告诉你们。不多说,就这样。要是我这个“小三”能换来两个人的自由,那我认了。

  记者点评:通过与张茆博客文字的比较,记者认为这个帖子是假借张茆的名义发的,只是借题炒作而已。张茆的文字很随意,逻辑性不强,文中中英文夹杂,充斥着不少语气词,而这篇帖子算是娓娓道来,文通字顺,说理清晰,完全是另一种风格。而其中的观点也是似曾相识,不像个性独特的张茆所为。另外,昨天,一位自称是张茆高中同学的网友也发帖指此帖是冒名作假,并称已经得到当事人张茆的确认。

  而在跟帖中,众网友除了指责“神奇的A茆茆”是“不要脸的小三”外,还表示很同情周惠敏。当然,更多的网友则认为此帖作假也作得没水平,灌水只是为了借机骂几句,当不得真。

  张茆前男友的同学:林鹏为了她背了处分

  12月12日,一位自称是张茆前男友的同学的“purplejade”在新浪博客发博《莫名其妙与周慧敏扯上关系》,也从另一个不为人关注的角度勾勒出与事件相关的一些故事。而此前媒体报道称,张茆前男友林鹏是北京体育大学的学生,事件曝光后,林鹏一怒之下,把过去与张茆的“艳照”张贴到网上。

  这位张茆前男友同学的博文摘录如下:自从知道了林鹏的前女友与倪震有染,这里就炸锅了,大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莫过于“这个世界真是太小了”,本与我们毫无关系的倪震和周慧敏,竟然一夜间像是有什么牵连了,催得我们大清早起来上网。

  大一时林鹏的事曾经是我们一段时间讨论的热点,本不太关心林鹏和那个叫张茆的女孩子的一切,尽管我早早地知道他们是多年的恋人,经历了很多事情仍然在一起,林鹏为了她背了处分,而他们的分手也因时间的流逝和当事人的变化不再引起轩然大波,竟然是以这种方式,令我们再次想起曾经见过的这位林鹏前女友。他的的确确是和我们是坐在同一个教室上课的同班同学,而且,自这个消息曝光以来,大家都收到了大量询问是否认识林鹏、确认林鹏是否为体大学生的短信。

  这个时候,突然觉得林鹏是好男人,我们以前对他的偏见太幼稚了,这件事情让我们重新认识了他。

  记者点评:如果张茆的前男友真的是林鹏的话,那林鹏也算无辜卷入了事件,至于“艳照”的说法,更是不足为据。年轻嘛,什么故事都可以发生,何况是“80后”的一代。有“90后”网友就抗议张茆已经上大四了,不要把账算到“90后”身上。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