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嘉欣透露新婚生活 不避嫌谈倪震"湿吻"事件

2008年12月15日 15:08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近日,被称为“2008年最美丽的新娘”的李嘉欣来到大连,为时代广场担任代言人及开业嘉宾。一身帅气打扮让李嘉欣显得更加动人,也多了几分亲和力。刚刚当上新娘的李嘉欣心情大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谈起了自己的婚后生活。而对于倪震与周慧敏分手一事,李嘉欣也表达了一些看法。

  开业典礼上,李嘉欣的出场可谓别具特色:在几位舞蹈演员的带领下,从时代广场中央大堂的手扶电梯上款款而至。李嘉欣全程面带笑容,不时和现场观众招手。当曾与李嘉欣合拍代言广告的大连名模郑宇光出现时,李嘉欣还透露了两人当时合作的内幕,兴高采烈地称赞对方是“帅哥”。

  第一次来到大连,李嘉欣忍不住称赞起这座海滨城市,“我以前在上海拍戏的时候,剧组里就有很多人告诉我,大连非常漂亮,可我一直都没有机会来。我听说这里的时尚很厉害,绿化也很棒,不过我来的季节似乎不对,我想夏天的时候再来一趟比较好。 ”

  在随后的采访中,李嘉欣还主动站在了记者的“包围圈”中,面对狂轰滥炸式的提问也是有问必答。李嘉欣这一系列的“亲民”举动,让在场媒体惊讶不已——婚后首次面对媒体,她竟如此大方。

  嫁入豪门之后,李嘉欣今后的工作计划是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但她说自己在婚后第二天就开始工作了,“老公很支持我,只要我喜欢的工作都可以做。我对工作还是很有兴趣的,所以不会考虑退出或者淡出,我只是希望家庭和事业可以兼顾。 ”而对于外界盛传的李嘉欣和许晋亨“奉子成婚”一说,李嘉欣笑着否认道:“没有特别计划去生宝宝,顺其自然就好。 ”

  很长时间以来,李嘉欣的工作都是以广告代言为主,很少有影视作品问世,当上“豪门少奶奶”的她今后会不会在大银幕上“抛头露面”呢?面对这个问题,李嘉欣又拿出了一切随缘的口吻,“剧本一直都在看,但让我心动的角色不多。如果有适合的角色,我还是愿意去演的。 ”

  1988年,李嘉欣获评“有史以来最美港姐”轰动全港,她也由此开始了娱乐生涯。转眼20年过去,虽然当年的清纯已不再,但嫁做他人妇的李嘉欣却多了些淡定和从容。当记者问起如何看待自己走过的这20年时,李嘉欣坦言:“这20年来我一直在享受工作,而且每一步都走得很顺利。即使遇到挫折,也有很多人在背后支持我。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再做20年。 ”

  李嘉欣当年曾与倪震有过一段恋情,而就在李嘉欣来连当日,倪震和相恋近20年的恋人周慧敏宣布分手。谈及感受,李嘉欣也毫不回避,“感情的事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我们作为局外人不便评价,希望他们都清楚自己为什么这么做就好了。 ”记者梁巍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