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借与周慧敏分手变相获巨额财产 倪震捞1500万?

2008年12月16日 11:4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倪震早年在电台做节目时被戏称为“绝情谷谷主”,如今和周慧敏分道扬镳,还要瓜分女友财产,不枉当年获此“英名”。图为2005年周慧敏为倪震庆生。

  自“偷食事件”后一直没有露面的倪震,前晚突然在港出现,并主动向在场媒体表白:“我做错事,我好后悔和内疚,我决定回来面对,坚强地生活下去!”虽然几次道歉,可倪震的负面新闻仍不断被抖出,昨日传出他曾想向媒体供出昔日恋人李嘉欣的情书,以换回湿吻照,还提到手头紧的倪震通过这次分手,变相分得周慧敏家产的一半,约为1500万港币。

  欲与“绯闻女孩”同居

  据港媒报道,倪震发过声明后,即找好友陪伴躲在广州的酒店,期间他仍周旋于周慧敏和张茆间,分别与两女保持联络。前晚面容憔悴的他突然返港,主动向在场记者表白:“我做错事,我好后悔和内疚,离开一星期,我决定回来面对,坚强地生活下去!”说罢离开。报道还披露返回海南老家避风头的“小三”张茆,与倪震不约而同于上周五返港,传倪震已在香港城市大学(张茆在读学校)附近觅得新居,与张茆同居。

  旧情人李嘉欣被拖下水

  此外该报道还爆料称,倪震为了能让“偷食事件”不见诸报端,欲供出李嘉欣的学生证和情书,却遭媒体拒绝。不过,李嘉欣前日出席活动时表示:“感情只有当事人才明白,缘起缘灭,旁人不需给予太多意见。”言语间嘉欣没有批评倪震半句。据悉,倪震与李嘉欣的一段情始于1986年,当时女方仍未参选香港小姐,直至嘉欣当选1988年港姐冠军后不久,二人便宣告分手,这段情只维持了两年。

  借分手变相获巨额财产

  倪震近年的收入主要来自其经营的美式桌球室,及为一两份杂志写专栏,收入有限。港媒报道倪周两人的财政一直非常独立。因为倪震入股周慧敏名下的两家公司,如果分手倪震可变相分其身家一半,净得1500万港币。有知情者透露,周慧敏很清楚男友花心,今年年中曾要求注册结婚。开始,倪震想拖延了事,但在周慧敏再三要求下,终于达成共识决定在新年前排期注册,无奈“偷吃”事发,结婚变分居,令周慧敏伤透心。

  (勾伊娜)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