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宇春、陈楚生、郭敬明领衔天娱贺岁全家福

2008年12月16日 15:03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12月11日,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办的张亚东作品音乐会目前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无论从票房情况或业界的反响来看,此次音乐会都已成为年底内地乐坛一大盛事。主办方需再次增设中低档门票才能满足乐迷的需求。作为张亚东15年音乐道路中的首次作品音乐会,此次演出无论从嘉宾、选曲等方面都极具亮点。11日,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走进张亚东彩排室,进行了本次音乐会的首次带乐队的彩排。 中新社发 AEG 摄



 

     12月12日,沉寂了近一年之久的天娱一哥陈楚生日前正在紧张的筹备首张个人专辑。新专辑第一主打曲《一个人的冬天》在万众期待中抢先面市。 新专辑特邀华语乐坛“首席”音乐人张亚东任制作人。张亚东在参加第一次制作会时便说,之前和李宇春合作过多次,但一直无缘与陈楚生合作,而此次“终于”等到这张专辑。录音现场,张亚东接受记者采访时语出惊人。称从快男时,就没有停止过对楚生的关注,第一听到他的歌声,便认定陈楚生将成为“乐坛黑马”,冠军非他莫属。从“快男”开始,他一直没有停止对陈楚生的关注。当在比赛中第一次听到他的歌声时,张亚东便认定陈楚生就是“快男”冠军。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天娱全家福曝光。身穿白色西装的李宇春在其他艺人的红色西装衬托下,显得格外抢眼,这也预示了李宇春在天娱的位置依旧难以动摇。作为家族新成员的郭敬明,在照片中竟然站在了“一姐”李宇春的左边,与右边的“一哥”陈楚生遥相呼应。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