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香港艺人陈秀雯疑欠债被贴“大字报”

2008年12月16日 17:4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陈秀雯与林国雄(左)

  香港艺人陈秀雯最近被传欠下巨债,日前还有讨债者将“大字报”贴在亚视的门口,声称要她“欠债还钱”。而随后陈秀雯的妹妹陈加玲则公开指责其姐夫林国雄是罪魁祸首,不仅“吃软饭”,还骗姐姐及家人的钱,数目超过1000万元。有传林国雄是做房地产生意失败而把妻子拖下水。本报记者昨天致电陈秀雯但未能接通,其好友陈启泰则表示最近陈秀雯状态不错,看不出有不开心,但“不愿意置评”其家事。

  [事件回放]

  大字报贴到亚视门口

  大概两周前,在陈秀雯位于太子道寓所及大埔亚视片厂门外,被人张贴叫她“欠债还钱”的“大字报”。根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6岁的陈秀雯,2003年被两名债主入禀法庭追讨合共93万港元的欠款,陈秀雯及丈夫林国雄多年来只偿还十多万港元,债主无计可施,唯有找财务公司帮忙,这才有“大字报事件”的出现。

  陈秀雯婚姻状况成谜

  陈秀雯早前针对事件向香港媒体有过简单解释:“林先生(指林国雄)的确有金钱瓜葛,但与我没有关系。唯一可以讲的是账目有争执,双方律师还在协调。”记者问她称呼丈夫林国雄为林先生,是否婚姻有问题?她答:“他不是公众人物,我不想讲。”

  [亲朋反应]

  妹妹陈加玲:姐姐被骗千万

  陈秀雯妹妹陈加玲最近出席某公开活动时直言很恨“姐夫”林国雄,她激动地说:“我从来没有承认过他是我姐夫,自从他‘嫁’给我姐姐之后……”记者提醒她是“姐姐嫁给他”,陈加玲即反驳:“不是,是他‘嫁’给我姐姐,人人都知道他不事生产,姐姐被他骗了一千多万,我就三百万,妈妈就一两百万,爸爸也有一点……”

  陈加玲说姐姐“比周慧敏还惨100倍”,又指林国雄“比倪震更糟”:“我提醒女人选男友和老公都要找好人……他(林国雄)不工作不要紧,这么多人真心帮他,他却到处找人借钱,搞得一个个朋友为钱翻脸,例如方国珊、潘芳芳等,十只手指都数不过来,他是‘放毒的缩头乌龟’!”

  好友陈启泰:不评他人家事

  陈启泰接到本报记者电话时表示,自己听说过此事,但不会刻意问陈秀雯:“如果报道说谁怎么样,我就去问一下当事人,那岂不是一件很傻又麻烦的事?”他表示和陈秀雯合作接近20年,一直都觉得她状态很好,尤其是今年才和她拍完电视剧《法网群英》,“完全不觉得她有什么不正常的反应,工作状态很好。”至于林国雄,他则表示不认识此人,并称“不愿意置评”他人家事。记者 陈明辉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