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蔡依林签约华纳甘做"小妹" 透露将进军大银幕

2008年12月18日 17:3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12月16日,华纳音乐在北京举办盛大记者会,宣告亚洲天后蔡依林正式加盟华纳音乐。华纳音乐为了迎接这位亚洲天后,特别将记者会场地选在北京的水立方,单日场地租金高达70万人民币。此次发布会使Jolin蔡依林成为史上第一位在水立方举办记者会的歌手。图为Jolin及华纳音乐亚太区总裁Lachie(左二)在签约背板上一同提笔正式签下这份“华纳音乐 V.S 蔡依林”的合约。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2月16日晚9时,蔡依林签约华纳的新闻发布会准时在北京“水立方”游泳馆举行,刚刚在广州举行完个唱的蔡依林身穿可爱的露肩超短裙,称“很开心能在水立方做条美人鱼”。作为第一个在“水立方”内举行记者见面会的艺人,蔡依林此次签约华纳的仪式充满创意,难怪她盛赞与自己颇有渊源的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既保守又有创意”,也终于承认这次从原EMI转会华纳,的确是因为“跟杉哥(陈泽杉)的团队合作久了,更有信任与期待”,甚至表态甘心到华纳做“小妹”。

  [关键词:身价]

  [关键词:争宠][关键词:买奖]

  称“与之前差不多”

  蔡依林不肯透露签约华纳身价,称“与之前差不多”,但惯用“大手笔”包装艺人的公司总裁陈泽杉“出手”阔绰:单是水立方单日租金便高达70万元人民币;蔡依林佩戴的珠宝据称价值超过千万元;陈泽杉还赠给蔡依林一幅由法国印象派大师窦加·叶德加尔绘制的油画《明星》,这位画家以画芭蕾舞题材闻名。

  陈泽杉在现场很低调,送出礼物后便匆匆离席,以“不想转移大家视线”为由拒绝接受采访。他在送油画时大赞蔡依林:“她19岁时,我就认识她了,看着她没有背景、没有人帮,却一直努力学习,拼命练舞,虽然曾摔下过鞍马,但摔着摔着却摔出彩带,摔上了世界舞台。她可以做水立方举办记者会的第一人,也可以做亚洲乐坛第一人。”

  [关键词:争宠]

  不做一姐做小妹

  有报道称,蔡依林的加盟引起争宠风,她将挤走去年签约华纳的徐若瑄,成为华纳“一姐”。蔡依林澄清说:“我不适合做‘一姐’,我喜欢做小妹,因为我是最后签约进来的。”

  蔡依林否认与原EMI发生矛盾:“两家公司都很好,我离开不是因为有分歧,而是因为两间公司环境不同,提供的东西不一样。我与杉哥的团队合作久了,更有信任与期待。”

  华纳与蔡依林签的是发行唱片的合约。蔡依林说:“签约前我的专辑已做得差不多,就算签约华纳,音乐也是经纪公司帮我挑歌、制作。”她表示新年过后便会推出新专辑:“仍以舞曲为主,会有些街头爵士乐,会有很多国外老师帮我编舞。”

  [关键词:买奖]

  买奖是环境所逼

  问及有关陈泽杉的负面新闻“买奖”一事,蔡依林毫无避讳:“我觉得演艺圈每一个人都会做这件事情(买奖),只是有些人没有被拿出来讲而已,我也不赞成买榜或是买奖,但是,我相信他们应该是被环境所逼。”

  [关键词:未来]

  考虑进军大银幕

  做完新专辑,蔡依林打算休息一下:“过年期间也会放假,我不想做太多演出,年纪大了不想赶场。”此外,她还有意演戏,但自认不是专业演员,想演《霹雳娇娃》、《蜘蛛侠》那类非现实题材的电影。被问及感情状态时,她用“等待花开的人”来形容:“我只有好朋友,没有你们说的什么绯闻男友。”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