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过半网民被倪震、周慧敏结婚消息“电晕”

2008年12月19日 10:1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特别策划]:偷吃事件戏剧性结局 倪震突然要娶周慧敏

  港台媒体高度关注"倪震、周慧敏结婚"(新闻集锦)

  这几天,周慧敏和倪震的真实感情“戏码”真正是频频让人跌破眼镜,其起承转合的“猛烈程度”,按倪震形容他父亲的态度来讲是,“让人消化不了”。昨天,倪震自己再度向传媒抛出“慧敏答应嫁给我了,我们已申请注册结婚。祝福我们吧”的180度转变之消息,顿时“电晕”了所有的看客与读者。

  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超过半数的网友表示,这个“结婚消息”实在是太富戏剧性了,过程有如坐过山车一样刺激。

  为了平息风波被迫结婚?

  倪震泡妞引发与周慧敏的感情危机,在一周内其过程足可称为是一部“热门”电视剧。如此短的时间,经历了认错、分手、嚎哭、愧疚,然后突然以结婚收场,让天下小说家与编剧均无言以对。昨天“结婚”消息突然爆出后,新浪网立即推出了一项调查,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有近六成的网民表示,听到这个消息第一反应是“太戏剧性了”,不敢相信这是真消息的占了7%左右。对此“不关心”的占了8%左右。

  从相信当事人行为纯属“真情所至”的善良角度来看这场事件,人们也猜测了两人突然决定结婚的原因,24.75%的人认为,他们是“为了平息风波而被迫”结婚的;21.26%的人认为:“那么多年了,得过且过吧”;而20.93%的人相信了倪震的“声明”内容,他们表示是“经历后方知珍贵”,使他们最终决定携手一生。而周慧敏原谅男友并进而决定嫁给倪震,有16.71%的网友表示,她是为倪震做出了牺牲。从网民的态度来看,大多数人认为,周慧敏依然深爱着倪震,整个事件中她都在呼应倪震的奇特行为。

  “自恋狂”的一次

    形象危机挽救?

  一周内即发生冰火两重天的惊天逆转,肯定会让人联想到现在高度发达的“炒作”手段,于是,一时间称这个事件是一场“高明”的炒作行为的人高达32.13%,所有的矛头也均指向倪震。网上大骂倪震者不在少数,有网民表示,“吃饱了撑的没事干,把观众当猴耍”、“这个人和整个事都很无聊”等。

  至于倪震这番“炒作”的原因,网民们也展开了不同的分析与讨论。有网友认为,倪震在此事发生之后,连番主动向媒体发言,并且还接受专访,压根就是一个“自恋狂”的下意识炒作,有人说,他在酒吧跟人接吻,或许是无意被拍到,但是事情出来后,他为了维护自己的“才子”完美形象,不断地向媒体抛“料”,试图挽救自己的形象危机,而由于心理太急太躁,急于“洗白”,因此整个过程,倪震看起来有点像“小丑”,因为他不仅上演了痛哭流涕的“洒狗血”剧情,还立即向传媒公布了让人惊愕的“喜讯”——周慧敏答应嫁给他,倪震试图表示,他真心认错,周小姐已经原谅了他,他仍是那个没有缺点的“才子”。

  当然,也有人认为这一周的过程纯属一次无良炒作。有人认为此事件系倪震一手策划,目的就是为了要逼之前宣称“不婚”的周慧敏结婚。有人称,“如果猜测属实的话,倪震用心之深,令人恐怖”;还有一种质疑认为,这个闹剧是为周慧敏复出办演唱会做准备……

  本报记者 张 漪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