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名模裴蓓因被冤枉当倪震"小三"曾痛哭(图)

2008年12月19日 10:29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10月29日,2008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会启动,超级名模裴蓓被授予形象大使,裴蓓是接替巩俐、李嘉欣成为中国第一个代言欧莱雅的超级名模。本届时装周的12场“时装秀”,将汇集英国、法国、意大利、美国、日本、中国以及中国港台地区设计师的诸多力作。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特别策划]:偷吃事件戏剧性结局 倪震突然要娶周慧敏

  港台媒体高度关注"倪震、周慧敏结婚"(新闻集锦)

  核心提示:倪震和周慧敏情变的消息传出后,各种关于倪震在外拈花惹草的传闻层出不穷,名模裴蓓也被卷入其中。传闻称倪震曾通过某网站留言,大肆赞美裴蓓漂亮,并约裴蓓去他的桌球室打球、喝酒。不过裴蓓对倪震没有作出回应。

  倪震和周慧敏情变的消息传出后,各种关于倪震在外拈花惹草的传闻层出不穷,名模裴蓓也被卷入其中。传闻称倪震曾通过某网站留言,大肆赞美裴蓓漂亮,并约裴蓓去他的桌球室打球、喝酒。不过裴蓓对倪震没有作出回应。

  昨日,裴蓓出席了2008“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的颁奖典礼,同时到场的还有李宇春、陆毅夫妇、田亮等。虽然昨天的典礼没有安排采访,但是媒体仍然在红地毯上抓住了裴蓓,询问她和倪震的事情。裴蓓承认这几天很不开心,她透露倪震的确在网站给她留言,但是因为不认识倪震,所以她并没有理会。裴蓓表示这次无辜被牵扯到倪震事件中,给她带来了很大困扰,特别是部分媒体张冠李戴把激吻女主角张茆说成是她,让她无端端变成“小三”时,她还哭了起来。而男友也因为此事很不开心,甚至不和她说话,她觉得很难受。幸好现在一切事情都过去,她和男友更加亲密了。“我们经历此事更加了解对方,我们比以前更加恩爱,所以现在心情好了很多。”对于倪震和周慧敏订婚的消息,裴蓓昨天表示了祝福,“他们毕竟在一起已经走过那么多年,应该会有一个美满的结局,我希望他们能够恩恩爱爱,白头偕老。”记者 骆俊澎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